【55】教主直播翻车啦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杨深然现在多了一个新的外号:大艺术家。

    语文老师的一个视频,直接给杨深然送上神探,成为抽象文学的最新代表。而身为当事人的杨深然,表示十分的无奈,甚至还想拒绝。

    现在一到开直播的时候,弹幕里全都是各种对教主行为的解读。

    杨深然补个兵,弹幕开始了:“哇,颇具理想主义的补兵啊,这代表了教主独特的思想,而且补兵还漏掉了,简直就是残缺美!教主的手,就是残缺!残缺美!”

    杨深然阵亡了,弹幕又开始了:“天啊,这就是传说中的哥特风格吗?用极端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,死也是一种独特的美感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些弹幕,杨深然心累。比弹幕过分的是,还有更多的人做视频、写段子、P照片,让杨深然的抽象文学瞬间成为了一个很热的现象。

    这个现象的核心就是,不管杨深然干什么,都要从中体会出一番深刻的社会哲理。

    从深言然语,到抽象文学。这就是杨深然的大艺术家之路!

    苏恩典看着杨深然一脸崩溃的直播,好奇的过来:“怎么了?这个德行?让人煮了?”

    杨深然瘫在椅子上,顺便把弹幕给关了,说道:“你不懂!”

    “我不懂?”苏恩典忍不住笑了:“不就是那个,大艺术家嘛!懂,你看看,连水友们都懂细节,但是你却不懂细节,还得需要别人帮你解析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懂细节?嗯?”杨深然从电脑里超出自己季中赛死歌五杀的视频,还有和faker交手的视频播放出来:“我不懂细节?你看看这波细节不细节!你居然敢说一个和faker交手的人,不够细节!”

    苏恩典气笑了:“行啊,强词夺理对吧!行,细节。那......哎呀,我好像来那个了,肚子好痛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多喝热水。”

    “你故意的是吧!你不是说自己有细节嘛!”苏恩典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杨深然:“那你重新问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:“我肚子好痛,就像有个电钻在钻我的肚子一样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顿了顿,十分细节的问道:“什么牌子的电钻?”

    苏恩典:“嗯?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电钻是怎么转的?顺时针还是逆时针?是多大功率?转速多少?钻头长度多少?按钮是电动还是自锁?什么电路?”

    苏恩典刚想动手,但是想起这时候杨深然在开直播,于是忍耐下来,说道:“这就是细节吗?我好喜欢? 爱了爱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:“女生就是用来疼的嘛!”

    黄俊君忍不住凑过来:“苏支书? 你这有点厚此薄彼了吧!这话要是换成我说,你的狼牙棒都要打过来了!”

    苏恩典嘿嘿笑:“才没有? 别乱说。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你对别人? 比对我温柔多了。”杨深然吐槽道:“在学校的时候也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鄙夷的看着杨深然:“哦,所以呢?我要是对你温柔一点? 你会开心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想象了一下,苏恩典温柔的对自己说话? 顿时打个冷战:“算了吧? 太恐怖了!”

    黄俊君补刀:“教主,我看你最近不咋顺利,应该去求个什么东西,戴在身上保平安。苏支书你说呢?”

    苏恩典笑道:“戴什么保平安啊?我看戴什么佛像神牌都不管用? 只有一个最靠谱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好奇了:“啥啊?”

【55】教主直播翻车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