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7】御姐茜归来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手里的小包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宋茜茜连夜回到基地,看着一片狼藉的基地,整个人都凌乱了。

    “我才离开几天呀,愁人......杨深然,你这个混蛋!”

    宋茜茜银牙紧咬,漂亮的脸蛋冷如冰霜。刚给杨深然一点好脸色,结果就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!

    往前走了两步,宋茜茜脸色一变,又推了出来。这个基地里已经没办法待下去了,像是化粪池爆炸了一样。

    而这时候,苏恩典也急急忙忙的过来,看到宋茜茜顿时有了一种看见亲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什么情敌、什么吃醋已经完全不重要了!苏恩典之前还觉得可能是自己机会来了,但是万万没想到,杨深然这群人这么能搞事情!

    苏恩典现在是怕了,想着只有宋茜茜可以压制住这群混蛋,顿时就觉得自己更可怜了。现在看到宋茜茜,像是找到了主心骨,连忙说道:“茜茜姐,你这次可不能走了!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!但是躺赢神教不能没有你啊!”

    宋茜茜惊讶苏恩典的态度,但是想了想这些事也明白了什么情况,也是叹了口气:“你也是受苦了!那几个混蛋呢?”

    “他们刚从派出所回来,据说是被送回来的。所长亲自拉着我的手,拜托我不要再放他们出来了,说是给魔都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丢人!”苏恩典指了指旁边的别墅:“他们在二队的基地了,好好旁边有二队,要不然就只能住酒店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那也不能一直这样,明天找人来收拾一下这边,上上下下好好清洁一下。呕......这到底是谁想出了的损招啊!”

    苏恩典弱弱的提醒:“物理攻击变成魔法伤害,还出了鬼书、法穿棒和兰德里的折磨,茜茜姐你说呢......”

    “也只有教主,才能这么有才华了!”宋茜茜拿起小包,说道:“走,让我去见识一下,我们的大能人!”

    宋茜茜跟着苏恩典到了二队的别墅,杨深然带着四大天王早就再次等候。早就知道自己是罪人了,那当然早早就负荆请罪了。

    宋茜茜一进门,看着五个人老老实实的坐着,顿时气笑了:“怎么?这么老实的吗?”

    李愚第一个站起来,很快啊? 对着宋茜茜说道:“茜茜姐? 这件事的起因都是我,如果你要怪的话.......就怪教主吧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惊呆了:“你特么还是个人?”

    李愚小声说道:“茜茜姐不舍得打你的? 但是对我可严厉了? 你忍着吧!”

    黄俊君、柳济阳和杨佑佶也纷纷起身:“对,都是教主指使的!”

    杨深然目瞪口呆:“卧槽? 不是,这件事我确实是? 但是也不全是? 真的,我其实没有......”

    “打住!”宋茜茜霸气的往那一站,苏恩典很幸灾乐祸的给搬了一把椅子。然后宋茜茜坐下去,翘起腿? 一只手轻轻捂着裙角? 目光冰冷的看着众人。

    在宋茜茜的清冷目光下,大家都闭嘴了。杨深然到是不怕,但也给宋茜茜一个名字,没有继续说话。

    除了杨深然,其余人对宋茜茜都是有些畏惧的。毕竟是躺赢神教一直以来的管理者? 所以还是很有威严的。

    “来吧,我很公平? 你们一个人一个人的说,我听听是怎么回事。”宋茜茜努努嘴:“李愚? 你先来。”
【57】御姐茜归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