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0】腰酸背痛眼发昏,虚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门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宋茜茜从里面出来,什么也没说,就直接离开了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这时候才敢靠近,然后就看到杨深然捂着老腰,从里面出来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感觉自己像是被用光的牙膏,一滴都没有了。扛不住了,腰酸背痛,头晕眼花,整个人要废了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看着杨深然捂着腰,顿时都惊讶了。

    刚刚只听到屋子里安静了一会,然后又闹腾起来,原来真的打人了!宋茜茜用皮带抽教主了!

    李愚忍不住问道:“茜茜姐真抽你了?”

    杨深然一愣,但也没办法说别的,只好承认:“对,可狠毒了!一点都没手下留情,差点没把我折磨死。我现在这个腰,感觉已经废了!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!”杨佑佶掀开杨深然的衣服,看到杨深然的腰上没有伤口,奇怪的问道:“这也没有痕迹啊!”

    “内伤!”杨深然说完,也感觉不太对,继续说道:“她是隔着衣服抽的,没有印记,但是疼。我要死了!”

    大家都有点不可思议,天啊,宋茜茜居然真的敢打教主啊!但问题是,教主为什么看起来完全不生气呢?

    柳济阳问道:“教主,你不会报复茜茜姐吧?你不会要赶走她吧?我刚刚看到她出来就走了,你不会真的让她离开躺赢神教吧!”

    黄俊君也说道:“对啊,虽然茜茜姐有点严厉,但是躺赢神教没有她是真的不行!”

    李愚叹了口气:“茜茜姐这次确实过分了,教主,我代替她道歉,你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,说道:“你们想多了,在你们眼里,我就是这么一个小肚鸡肠的人吗?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想了想,都点头:“是!”

    “你何止是小肚鸡肠!”

    “你根本就是斤斤计较,有仇必报!”

    “而且绝对不吃亏!”

    尴尬了奥!杨深然咧咧嘴:“咳咳? 但是!那只是我的表面? 实际上我真的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,得了? 别说了。虽然宋茜茜今天......咳咳? 茜茜姐,以后要叫茜茜姐!虽然茜茜姐今天对我有些太残忍了? 但是毕竟也是为了我好,也是为了整个团队好。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? 这件事就算了。谁也别说了。”

    李愚问道:“那茜茜姐怎么走了?”

    “她这次回来? 就是因为闹出这件事。现在事情解决了,深然国际那边还需要她撑着。所以她暂时回去一趟,不是离开队伍。”杨深然站起身,感觉腰上火辣辣的? 说道:“放心吧? 我会和茜茜姐和解的,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。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这才点点头,不过看向杨深然的眼神里,多了些钦佩。没想到教主居然这么宽宏大量!真的是不得了!

    而杨深然则是捂着腰,忍着心中的舒畅? 装作忍辱负重的样子,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回味一下? 真的是......这电子竞技真的是没白干!职业选手当的值了!老杨,谢谢你当初的高瞻远瞩!
【60】腰酸背痛眼发昏,虚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