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9】奥运会电竞国家队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做人要学会奋斗!”

    “我们正是年轻的时候,要为了未来拼搏!”

    杨深然站在台上,给大家开动员大会:“人这一辈子,要有胸怀。现在被坑了几百万,那等以后拿出来几个亿,不是谈笑间嘛!听懂掌声!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气的想上来揍人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:“面包会有的,别担心只是技术性调整。我又不能跑路。我跟你们说,格局!视野!要辽阔!而且还要有毅力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问道:“表哥,你有毅力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举起手,认真的说道:“我曾经为了减肥,一个星期,只吃了24顿饭!”

    黄俊君掐着手指一算,感叹道:“好家伙,三七二十一,你一顿没落下,还补了三顿夜宵是吧!”

    李愚:“别说了,我结婚的钱都砸进去了,揍他!”

    “喂!”杨深然义正言辞:“我们是兄弟,我怎么会坑大家呢。要怪......也得怪那个谁,那个太阳能念佛机,谁买的?缺德啊!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怎么?确实没费电啊!咋办啊,我老婆本也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啦,我不是有一个天使投资人嘛!”杨深然摆摆手:“我问了,可以解决,亏不了。大不了,咱们开一个恐怖屋主题乐园,对吧!咱们收门票,和迪士尼打擂台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拍了拍柳济阳的肩膀:“鸡秘书啊,你别看我平时对你冷冰冰的,好像不是很喜欢你,其实你不知道,我背地里还偷偷说你坏话呢!”

    柳济阳下意识点头:“谢谢奥!咦......不对劲!”

    “别把青春到插秧,恋爱哪有干饭香?”杨深然说道:“放心吧,我会负责到底的。”

    大家都点点头,其实也都没有真的着急,因为教主的信誉是不错的,小事不靠谱,但是大事上确实靠得住。心里有这个底气,所以也都没有真多想。反正又不会离开躺赢神教? 后面的事情其实都好说。

    杨深然看着大家都挺信任自己的? 也是笑了:“再说了,男人有钱就变坏? 我这是帮你们戒色呢!”

    “你特么自己先戒色吧!”一直没说话的苏恩典忍不住怼起来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咧咧嘴。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教主这么说? 很明显就是道德绑架嘛!这种人我遇见多了。之前一个妹子就跟我说过,她告诉我? 她才刚成年,但早就辍学了? 什么都不会。但是在会所里一年能存钱几十万? 干了几年,她才二十出头,就可以开很好的车,租住在高档小区里。这也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? 有什么不好的?”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那她说完? 你怎么说的?”

    “我?”柳济阳说道:“我还能怎么说?我对她说......嗯,来吧,开始,先按头,摸精油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唉?”

    三大天王:“卧槽!”

【69】奥运会电竞国家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