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5】咔嚓一声惊天巨响,熊猫战队闪亮登场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大熊猫成为躺赢神教代言人,哦,代言熊!

    这件事引起的风波不小,虽然都知道躺赢神教喜欢搞事情,但是弄成这样,还是让大家很惊讶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消息其实早就已经流传的很广了,毕竟大熊猫躺赢战袍,都已经卖脱销了。只不过到了今天的比赛,才官宣而已。

    板上钉钉的确定之后,很多人对躺赢神教的观感马上就变好了。毕竟养了大熊猫的战队,应该也不是什么坏战队吧!

    要不然怎么说大熊猫无敌呢!躺赢神教全体败坏的好感,被大熊猫以一己之力就挽回了。

    以至于连四大天王都想认养熊猫了,不是终身的,认养一年也行啊!但是没办法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是杨深然这么有钱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可惜名字只能两个字,要不然我认养四个,鱼金刚、狗先锋、鸡秘书、羊护法,四大天王都是齐全了!但是没办法,所以我只能认养一只大熊猫企鹅。”

    大熊猫企鹅,大熊猫的名字叫企鹅。

    这破名字,多别扭啊!但是因为这个名字也没有什么不合规矩的意思,所以官方还是给通过审核了。

    原本以为杨深然只是单纯的恶趣味,但是现在想一想,企鹅......企鹅公司?要知道认养了之后,那杨深然就是大熊猫企鹅名义上的主人了!所以......好家伙,狗教主是其心可诛啊!

    不过现在称呼这只大熊猫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,称呼别的熊猫都是直接叫名字,但是称呼这个,必须要全称:大熊猫企鹅。

    因为有一些不负责任的自媒体报道了“企鹅”喜欢吃竹子,不吃鱼,喜欢晒太阳,并且一直生活在天朝之后,曾经引起了很多人的无语。大概是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语过的那种无语。

    总之躺赢和大熊猫企鹅就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吧,剩下的事情躺赢神教就管不了啦。

    现在摆在躺赢神教面前的,是WE战队。

    双方赛前还是很友好的,交换了队服。杨深然也是提前道歉,自己要是在比赛里做出了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,千万不要误会,自己绝对不是针对谁,就算针对也是针对队友。

    自从上次慈善挂机之后,官方也真的是严厉的警告了杨深然,以后比赛再也不能睡觉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也没打算睡觉,上次都已经想好好比赛了,结果非要说做慈善,那只好帮助一下小朋友们了。第二局都已经想上场了,但是对面让了扳位,自己也没办法上场。

    玩游戏嘛,电子竞技嘛,重要的还是一起拼搏的感觉。就像是别人觉得,躺赢好像是真的很帅,其实并不是!要坐在这不能乱动,眼巴巴的看着,其实是很累的。

    躺赢,是个体力活!

    一般人吃不了这个苦,但杨深然可以。忍辱负重的躺赢,其实这都没什么。主要是听到队友们的欢呼呐喊,自己一个人像是局外人一样,那就没意思了。

    所以还是一起打游戏最爽,哪怕坑了,也是一个整体。

    而今天,也是躺赢神教熊猫战袍的首次亮相!

【75】咔嚓一声惊天巨响,熊猫战队闪亮登场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