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6】偷塔都费劲,还想偷电瓶车养我?(2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和躺赢神教的打比赛,在前十分钟一定要压制住鸡秘书在野区的疯狂掠夺,然后的十分要针对中上两路的崛起,三十分钟之后其实算是后期了,这个时候羊护法正好也发育的差不多了。这三波如果都能扛过去,那么四大天王算是都应付了。

    应付完四大天王,就还剩最后一关,教主的随机性爆发。如果这一步也完成,那么就可以战胜躺赢神教,打破这支战队的不败神话了。

    所以核心是上中野,不是下路。就算教主下路辅助再坑,也要权衡好利弊。因为一旦因为杀教主而上了瘾,那么四大天王的发育就控制不住了。

    教主就是个诱饵而已,你们集火杀教主,四大天王就开始发育。你们要是不杀教主,反而会耽搁四大天王的发育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各大战队就奔着上中野,准备在对线期和躺赢神教好好对局。

    苏恩典现在也驾轻就熟,其实每次比赛之前,宋茜茜都会给她发一个很长的消息,总结一下比赛扳选的要点,这让苏恩典能很快的适应现在的工作。

    WE战队现在的节奏点其实有点尴尬,因为兮夜离开之后,整个战队的主心骨其实是缺失的。扛起大梁的人,暂时真的没有。所以只能靠团结的方式了。但是也不能小看,一支老战队能屹立不倒这么多年,也是有自己的传承精神。这玩意说起来很悬,但有时候真的有这个效果。

    李愚这时候说道:“剑姬还在外面,给我个剑姬行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,其实你想玩锐雯也行。”苏恩典问道:“玩吗?”

    “剑姬吧,先选的嘛。”李愚选择了剑姬。

    随后WE的上单位置选择了船长,也是避其锋芒的样子。李愚的上单统治力确实给人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苏恩典走到柳济阳身后:“有想用的英雄吗?先告诉我,我后面帮你安排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笑道:“不用藏着阵容,咱们有教主,足够迷惑的。你先问教主玩什么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明白自己的作用,就是个迷魂阵嘛!他想了想,说道:“要不然给我阿木木吧,阿木木辅助感觉也没问题,起码还有一个大招可以帮着输出一点。鸡秘书也玩过阿木木辅助,干扰一下对面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哈哈大笑:“可以,阿木木可以。那我就玩凯隐吧,怎么样?可以吧!教主帮我开红区,又是完美的发育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真不要脸,我下路又要抗压。感觉还不容易让教主睡觉呢!”

    “这群畜生啊!”杨深然无语。

    黄俊君这时候说道:“对了,新英雄现在可以在比赛用了吧?”

    苏恩典说道:“最近拳头出了两个新英雄,永恩和莉莉娅,现在倒是都能用,但是你有把握吗?这两个英雄才出了没几天,都还没来得及研究呢。”

    “比赛里研究呗!那我永恩中单了,选了奥!”黄俊君对自己很有自己,而永恩这个新英雄,他也是玩过的,所以有自信选出永恩。

    柳济阳也想到了:“我想玩莉莉娅!新英雄,我想第一个拿到赛场上!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凯隐嘛,这一局先这样,下一局你莉莉娅!”苏恩典心累:“狗先锋都要玩新英雄了,你可得稳着点才行!下一局你再任性!”

    “说好了,下一局我玩莉莉娅!”柳济阳哈哈大笑,不多争辩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心中一动,也张嘴说道:“不行,我也想玩......”

    苏恩典:“你闭嘴!人家是凯瑞的位置,想玩什么对比赛有影响。你还好意思张嘴提要求,怎么想的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行吧,那我阿木木主什么副什么呢?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主R就行,小技能不用加,你出肉抗伤害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表弟啊,你小看我!我还可以偷电瓶车养你呢!”

    “就你偷塔都费劲,还特么想偷电瓶车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