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1】螳螂到你家直接触发被动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狗熊,确定!

    躺赢神教随之确定的,还有全新重做的狗熊。

    真的是太烦人了!任何一支战队遇见躺赢神教都会这么觉得,因为针对躺赢神教的扳选,实在是太令人头疼了。

    WE随后犹豫了一下,选择了男枪和剑姬两个英雄。狗熊应该就是上单,WE这边也想让剑姬打一下狗熊,看能不能克制一下。

    像是这种新英雄,重做英雄的登场,其实也需要一个消化的时间。WE这边也不是完全没有防备,但是这也确实是第一次应对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随后补充的一个英雄,是霞。这是个下路选的。虽然厄斐琉斯的熟练度羊护法更高,但是霞的大招却有更好的自保能力。

    第二轮扳人,躺赢神教不必说,WE战队开始针对中路,把发条和辛德拉扳掉。

    然而,躺赢神教转手就选择了疾风剑豪亚索。

    WE见状,直接选择了下路双人组是赛娜和女坦。这个赛娜还是蛮精髓的,下路打不起来,那就用赛娜玩后期。女坦则是保证开团能力。

    最后一个就是辅助位置了,苏恩典想问杨深然的意见,杨深然想了想,说道:“霞洛嘛,我玩洛吧!”

    于是阵容确定!

    WE上单剑姬,打野男枪,中单加里奥,下路赛娜,辅助女坦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狗熊,打野莉莉娅,中单亚索,下路是霞洛组合。

    杨深然其实对洛这个英雄也不能说多么的擅长,但是选择这个英雄最重要的原因是逃跑很方便。

    这个W技能可以跑路,而且可以穿墙。E技能如果是跟着霞,那是一个超远的逃逸技能。大招嘛,主动出击不太可能啦,但是如果有人近身,开一下大招,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,还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工资装不能出窃法之刃,杨深然在比赛里就特么没用过这个装备,全都是要击杀小兵才叠加的工资装。毕竟他可是没打算打架的。

    霞洛组合还是很强势的,如果是在之前的世界赛,这种阵容都是很难拿到的。不过WE为了扳掉打野英雄,也没有办法了。而且自身也不能再拿洛了,要不然坦度不够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躺赢神教这边阵容对比WE,也没有特别好。主要是法术输出只有一个莉莉娅,而莉莉娅又不稳定。

    苏恩典本来是想在中单选择一个法师的,但是黄俊君觉得自己可以拿亚索打加里奥,于是苏恩典选择了尊重黄俊君的想法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都不是任性的人,不会真的在没有信心,只是想玩的情况下选择什么英雄。但是一旦说出口,就代表是有很大的信心。所以哪怕是宋茜茜在的时候,也是会首先尊重选手的意愿。

    当然这个底线还是有的,如果打野不是魔法输出的英雄,那么中单肯定要选法师的。说白了,还是相信柳济阳可以充当一个法术输出点。

    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柳济阳和杨深然继续上演上一局的开野办法,洛先牵扯一下BUFF,而莉莉娅快速刷锋喙鸟。

    莉莉娅这个Q技能,真的是刷野神器!针对锋喙鸟、三狼、石头人这种野怪,简直不要太轻松,比凯隐还舒心呢!

    杨深然帮柳济阳打红BUFF,然后差点阵亡,这才赶紧回城,重新上线。

    “得了,后面不用帮忙了。”柳济阳微微一笑,这个开局已经很顺了。至于后续怎么玩,就看他怎么操作了。

    但是莉莉娅的灵活性真的是给了柳济阳很好的体验,他脑海里的策略也瞬间清晰了。先刷野,找机会gank呗。因为柳济阳忽然想出杀人书了!嚣张!

    杨深然现在也嚣张,因为他的洛,一级学的技能是E!

    教主牌辅助,专为逃跑而生!谁用谁知道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!

【81】螳螂到你家直接触发被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