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4】胜利属于躺赢神教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那么让我们恭喜躺赢神教获得了比赛的胜利。”

    “这一局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,看看赛后回放,教主也终于出现在了精彩集锦里面。不容易啊!”

    这一局杨深然唯一的亮点,就是霞被追杀,而洛已经回城。因为霞洛可以同时回城,所以让霞在关键时刻和洛一起回到了血泉,逃过了对面的包围。

    虽然是杨深然这一局唯一的亮点,但起码总比没有强啊!

    杨深然摘下耳机,和队友们击掌。虽然自己也没干什么正事,但是击掌总是没错的。

    来到舞台中间,听到观众们山呼海啸的呐喊助威。

    杨深然挥挥手,然后跟着大家一起回到后台。这种常规赛,对于躺赢神教来说,已经开始变得没有意义了。

    因为常规赛是要计算积分的,而现在已经是常规赛后期了,躺赢神教常规赛的对手只剩下老干爹、苏宁和IG三支队伍。

    就算后续的比赛躺赢神教都输了,那么积分依然可以锁定第一名。季后赛还是会直接进入四强。

    所以后面的比赛,输赢已经无法英雄躺赢神教的名次了,因为躺赢神教已经赢了太多了。

    直播太评论席。

    解说鼓鼓在念完了广告之后,说道:“那么和WE的比赛结束,躺赢神教就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一了。当然后面如果能全都赢下了,那么又是一个全胜的战绩。但是实际上我们都知道,躺赢神教的目标是冠军。”

    旁边的解说是爱萝莉:“现在的实力看,我觉得赢到最后的可能性大。因为老干爹和苏宁,从纸面实力上看,不如躺赢神教。而IG夏季赛的状态,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了恢复,但是躺赢神教现在是全盛时代!四大天王都在巅峰,所以我觉得有的期待。”

    鼓鼓:“其实现在躺赢神教应该就已经开始研究季后赛的对手了。像是京东、滔搏这些队伍。虽然常规赛里,躺赢神教都战胜了这些队伍。但是毕竟是BO3嘛,和季后赛的BO5还是不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爱萝莉:“京东这支战队,就是整体性非常强的队伍。但是在整体性上,四大天王也不弱任何人。滔搏的个人实力很强,但是说实话,在上半年的LPL国产第一系列里,躺赢神教起码赢了一大半。”

    爱萝莉没有明说,但是意思很明显。目前的国产第一上单,鱼金刚的位置是无可置疑的。国产第一中单,狗先锋也靠着多个冠军打败左手,成为第一。

    至于国产第一打野和第一ADC,这争议太大了。打野位置上,LPL有很多强大的选手,像是宁王和小天虽然实力下滑,但是要有属于他的位置。鸡秘书的打野太依靠队友的支援,所以有些争议。

    至于ADC这个位置,UZI退役之后,阿水的人气是最高的。LWX有一个冠军都没办法在人气上和阿水抗衡。所以就算羊护法现在得到了这么多的荣誉,但是第一ADC的称谓还是有些争议的。

    至于辅助位置......

    其实现在辅助位置,有一个比较知名的说法,就是国产三大顶尖辅助。分别是宝蓝、刘青松、小明。

    别管宝蓝后来拉胯不拉胯,但是LPL第一个冠军就是让他坐稳了这个位置。刘青松也是如此。至于最后一个名额,放在前几年应该是妹控,但是现在EDG都不行了,必然是前任狗妃小明啊。

    这是当前的国产三大辅助,没有教主!

    开玩笑,虽然教主也有精彩的操作,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拉胯。这种人成为国产辅助标杆,恐怕连躺赢神教自己这边都不敢承认。

    而且教主从来也不是一个安安分分的辅助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变成了中单、上单、打野这些位置,就像是季中系列赛上一样,忽然玩了死歌打野这种东西,对吧!所以教主也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辅助。

    既然不算是辅助,那教主算什么位置呢?这个问题,困扰了很多人,最后总结的答案是:躺赢BOSS位。意思就是日常都是躺赢,关键时刻再变身大BOSS。可以说是非常往脸上贴金了!因为这个答案就是杨深然用小号,在网上发布的!

    这一年,最感谢教主杨深然的人,绝对不是四大天王,而是宝蓝。教主出道的时候,宝蓝正是千夫所指的时候。

    但是教主出道打比赛一个月不到,再也没有人喷过宝蓝了,都是专心致志的喷教主。
【84】胜利属于躺赢神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