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7】送的悄无声息,崩的合情合理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LGD战队的外号是乐观家族。

    乐观家族,这简直可以和躺赢神教比一下了。

    虽然族长韦神离开了,曾经的主力选手也差不多都退役了,但是这支战队乐观的精神没有变。

    今年的老干爹战队夏季赛的表现还不错,虽然不是LPL的一流战队,但也确确实实是中上的强队。

    核心呢,就是老干爹战队现在的三个主力选手,上单狼行,打野小花生,中单兮夜。这三个人算是把原本一片死气的老干爹战队给盘活了。

    但是接下来遇见躺赢神教的比赛,老干爹战队却感觉到压力山大。因为现在的躺赢神教强悍程度,几乎可以说是用超时空战队形容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所以备战期间,老干爹战队多次开会,研究躺赢神教的风格和打法,不同的做针对性的训练,为的就是可以在真正交手的时候,可以有些胜算。

    之前老干爹战队也和躺赢神教打的比赛,但结果很惨,直接被四大天王碾压了,完全没有什么希望。

    电子竞技嘛,就是愈挫愈勇。所以老干爹战队也是努力的开始训练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LDL也有一场比赛慢慢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。

    是这样的,前段时间某个企业赞助举办了一场中型的英雄联盟比赛,只举办这一届,奖金也不算少。

    不过LPL的战队都是瞧不上的,毕竟这马上就要到季后赛了,都是为了名次再努力拼搏。

    但是LDL的战队却有不少时间,所以都纷纷参加。这个比赛也是举办的不错,虽然没有LPL那种热度,但是也吸引了很多关注LDL的观众观看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非常不讲道理的战队出现了,躺赢神教!

    众所周知,躺赢神教这群人极其不要脸,连普通的网吧赛都不放过,更别说这种比赛了,奖金还多!

    不过碍于面子,躺赢神教也没有排出一队参加,而是排出了二队G2参加。但是有人发现,当躺赢神教的二队G2战队率先锁定了半决赛的半区之后,主力选手居然悄悄的换成了一队的阵容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都上场了,这还让其他LDL战队的选手怎么打!这不是欺负人嘛!

    但是躺赢神教一队和二队都是一起的,这样也不算是转会,所以规则上没有那么严格的要求。

    于是尴尬的事情出现了,在随后的比赛里,老干爹二队和IG二队将会进行比赛,而胜利的一方将会进入胜者组,然后和如日中天的躺赢神教进行比赛!

    天啊噜,我们一队都未必打得过躺赢神教,现在让我们二队来?开玩笑呢!于是这两支队伍,都在赛前开始最准备,打算......成为输家,然后进入败者组,或许还有翻盘的机会。要不然遇上躺赢神教,肯定是输了。

    于是在这个背景下,英雄联盟有史以来的第二场奥斯卡之夜,即将出现!

    出现这件事,主要是这个比赛是第一次,所以很多规则也不全面,当然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这么不要脸!

    但是这个时候,英雄联盟官方想干预已经来不及了。于是也只能默认,但是还是发了一个内部的通知,让躺赢神教的一队只需去打一局,后面都必须回来,老老实实的打LPL常规赛!不许搞事情。

    在这样的情况下,连老干爹和IG两支队伍,都开始考虑要不要把一段的选手调过去撑场面。但是转念一想,还是夏季赛常规赛最重要,于是只好放弃了。
【87】送的悄无声息,崩的合情合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