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9】比赛输了,好开心呀!欧耶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没有人比我更懂怎么输掉比赛!”

    杨深然的登场犹如晴天霹雳,而随后比赛里的表现,更是恐怖。

    首先,在英雄选择方面,杨深然选择的是泰坦辅助。而泰坦辅助最强的一点就是,Q技能虽然勾人不准,但是勾墙体特别准,毕竟墙体不会跑。

    于是泰坦一个Q过去,直接把自己送到了对面的面前。对面只能含泪收下这个人头。

    比赛一开始,教主就靠着这个“百分百失误”的Q技能,送了三个人头。

    哭了,老干爹二队的下路都要哭了,再这么发育下去,自己岂不是要赢了!不能啊!

    于是当杨深然的泰坦再次Q墙的时候,老干爹二队的辅助直接闪现过去,强行接住了泰坦的Q技能。

    “兄弟,我们一定要死啊!”老干爹二队的辅助喊着。

    “来了!今天我们必须死!”ADC选手也跟着上。

    不过这些对比教主的实力,简直就是洒洒水。杨深然的泰坦直接E技能释放,伤害极低,却吸引了小兵的注意力,再次被老干爹二队的下路收掉。

    “教主好强!这都能死!”IG二队的ADC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杨深然微微一笑:“那是当然,我的经济百分之六十,都用来买真眼了。我走到哪,哪里插眼,排眼。这样一来,我的经济就已经被浪费的差不多了,没有钱出装了。他们随便打我都很疼,我则是完全没有伤害。但是我不是消极比赛,我是在做视野,谁能说我是送人头!”

    “绝了!今天我们必输!”IG二队的大家都很开心。

    杨深然再次复活,看了看局势:“不行啊,这上路怎么还打出优势了?还单杀了对面?”

    IG二队的上单选手闻言,马上羞愧的说道:“对不起,教主,我技不如人,演不过对面,不知道怎么就有优势了。我的锅!”

    “太不像话了!”杨深然批判道:“你这么玩,那不是把我辛辛苦苦送出来的劣势局面,全都葬送掉了?”

    IG二队的上单选手更加愧疚了:“对不起,我辜负教主的努力了,对不起!我错了!”

    “算了,我只好去上路帮你一下,顺便游走送一波了。”杨深然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记住,一定不能稳住!”

    这时候泰坦开始游走,到了上路直接绕后gank,结果Q技能没有命中,然后越塔,结果和自己家上单同时阵亡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看,我只是gank了一波,对面就拿了两个人头,你的对局直接就崩了,没法玩了。”

    IG二队的上单选手很是感激:“教主真的太厉害了!多亏了教主,要不然我就真的赢了!谢谢奥!”

    “客气啦!哈哈哈哈!”杨深然很是谦虚。

    打野这时候也说话了:“我这野区好像也有点优势,教主,快帮帮我!”

    “哼,还得看我的!”杨深然标记一下:“来,到这来,咱们到中路去gank一波,反蹲一下。在这反蹲两分钟,这直接就耽误了你自己的发育,顺便还吃了中路的经验,蹲这这一下子,三路都爆炸!”

    IG二队的全队都佩服的不行:“天啊,教主绝了!佩服佩服!”

    于是在杨深然的大力帮助之下,老干爹战队就发现IG二队越来越弱,发育的越来越差,伤害越来越低。

    最后,特别是团战的时候,IG二队就跟纸糊的一样,直接被老干爹二队一个冲锋就团灭了。

    老干爹二队这边,已经都窒息了。

【89】比赛输了,好开心呀!欧耶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