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6】辅助的神!AD的爹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狮子狗和艾翁!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,真的敢这么玩啊!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想象到了下路的战况,刺激啊!”

    “躺赢神教就是不会放弃的啊,这个套路太绝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选择出现,让所有人都没想到。连解说都惊了,完全是在大家的理解之外。

    因为上单最好是战士,中单基本都是刺客或者法师,下路是ADC和辅助这样的关键,深入人心。

    这就是现在英雄联盟众所周知的EU流,一个战队由五个位置组成,每个位置做什么,走哪里都是确定的。

    但是很多人似乎都忘记了,躺赢神教是全球唯一一支能打反EU流的战队!

    反EU流,就是打破了人们观念里的想法,更加的灵活自由。谁说下路只能是ADC和辅助,我让上单、打野或者中单担任这样的工作,然后让下路变成战士坦克,或者法师刺客的组合,吓死你们!

    想打反EU流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英雄池必须光!

    一个ADC忽然去玩刺客,这对英雄池和游戏理解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。曾经躺赢神教的EU流,对下路的影响还不大,因为杨佑佶的英雄池算是四大天王里最小的。

    但是杨佑佶不服气啊,一直暗地里努力。现在杨佑佶的英雄池已经可以成功的完成反EU流的工作了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现在到底是不是各个位置上的世界第一,这个还有待商榷。但是如果说四大天王是所有职业选手里,英雄池最深的那几个人,那么基本上是没有人能反驳的。

    狮子狗和艾翁的下路组合一确定,顿时让大家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而老干爹战队这边,则是有些发懵。因为他们没想到,躺赢神教居然还来了一个绝地反杀。

    原本以为千珏走下路,就废了。结果千珏还真的就是打野。下路居然真的玩了一个狮子狗和艾翁的套路。

    艾翁......这个英雄已经差不多有两年没有上过正经的比赛了,已经是被扫到尘埃里的英雄,快被遗忘了的那种。但是现在想一想,如果是教主玩这个英雄,那真的是太配合了。

    Q技能如果只打第一段,那就是个控。而且二段突进队友也可以除非,这是一个辅助的神技。W技能种草很废物,但是配合狮子狗简直是到了天堂一样。E技能护盾也是帮助队友。

    最后大招召唤小菊,就算自己不能上,但是团战里可以指挥一个召唤物去送死,还是很有用的。

    这个英雄一出现,大家才发现,这简直就是给教主量身定做的一样。

    最厉害的是被动,艾翁在5级或以上时,如果送走了一个带增益效果的野怪,那么就会创造一个额外的增益效果留给艾翁的友军们。如果名友军击杀了一个带增益效果的野怪,也会留下一个额外的增益效果给艾翁。

    所以五级之后,自己家打野如果打了红蓝BUFF,那么艾翁也可以免费得到一个。这简直是......

    总之,阵容确定。

    老干爹战队上单卡密尔,打野莉莉娅,中单卡牌,下路卢锡安,辅助女坦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狗熊,打野千珏,中单龙王,下路狮子狗,辅助艾翁!

    最可气的是,在游戏载入的过程中所有人都注意到了,教主带的召唤师天赋是惩戒和闪现。

    惩戒......一个辅助带惩戒,这意味着什么?

    艾翁的被动,就是森林之友。所以艾翁不会攻击非史诗级的野怪。右键点击一个野怪可以创造片小植被,小植被会一定时间里持续成长。当一片小植被完全成长后,右键该处野怪即可送走他们,并给予金币和经验。

    如果使用惩戒,那么这一片小植被即可瞬间送走野怪。所以艾翁戴上了可以秒杀野怪的惩戒,会做什么呢?

    老干爹战队这边,打野小花生表情难看起来了。
【96】辅助的神!AD的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