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7】歪嘴龙王,震惊全场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连教主都起飞了,这比赛还能玩吗?

    老干爹战队打了一会,就发现下路已经稳不住了。杨佑佶的狮子狗虽然没有玩的像柳济阳那么猛,但是也不差。配合一个艾翁不断的种草,加护盾,简直是无解。

    甚至杨深然的杀人书都叠起来了!完全是混助攻。只要老老实实给护盾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只要我不A你,那么就不算欺负人吧!”杨深然哈哈大笑,这游戏才游戏嘛。

    下路的崩盘,让老干爹战队原本的卡牌、卡密尔体系直接丧失了用武之地。最可怕的是,打野方面,因为艾翁可以使用惩戒和被动快速拿下野怪,所以每一次刷野的时候,柳济阳在确保自己刷野的情况下,都会让杨深然去偷一个BUFF,或者拿自己家一个BUFF,这样的话小花生的野怪就凭空消失了起码一组!

    此消彼长,比赛进行到中期,千珏的被动就已经叠加起来了,而小花生的莉莉娅则是十分凄惨,发育完全被耽搁。

    “艾翁这是个大杀器啊!”杨深然感叹道:“感觉以后都拿不上了!”

    “不至于,狮子狗扳掉就行了。”杨佑佶今天杀的开心,这是他为数不多在比赛前期就开始了战斗模式,而不是一个劲的闷头发育,说实话,真的爽!

    下路和打野的优势明显,上路虽然没有产生人头,但是李愚已经把狼行的节奏拖在上路了,狼行的卡密尔也无法支援。这本质上还是占据了优势。

    而中路,狗先锋和兮夜也开始了巅峰较量。两个人在中路各种秀操作,每一次都是玄之又玄的躲过对方的夺命技能。

    兮夜虽然是老将,但是实力真的没有崩盘过,一直在很高的状态。卡牌在他手里,玩的是相当有自信。

    而龙王虽然是黄俊君第一次拿到比赛上,但是黄俊君的实力本来就不用多说的。

    中路的顶尖高手对决,让现场和解说,还有直播前的观众都是连连惊呼。

    而此时,兮夜发现自己一方的局势已经开始崩盘,所以不能和黄俊君这么继续纠缠下去了。

    兮夜的卡牌带的召唤师技能是疾跑和闪现,疾跑这个选择看起来有些迷,实际上则是为了在团战里,能让自己灵活拉扯打伤害而准备的。包括大招之后开启疾跑,gank成功率也会增加。

    而且对战龙王,不管是龙的Q还是R,还有W这些技能,全都是延迟的。以兮夜的实力,只要有个疾跑在身上,那么他甚至可以走位躲掉龙王的所有技能。

    这个疾跑,也是针对龙王的一个秘密法宝。QR都打不中的龙王,在卡牌面前就是任人宰割的龙肉而已。

    兮夜是一个对自己有自信的选手,所以此时此刻,兮夜的卡牌直接开启了疾跑,然后切牌,对着龙王开始输出。

    兮夜没有急着切牌,因为他担心黄俊君的龙王会E技能跑路,那么这个时候他切黄牌才能打断龙王逃跑。

    不过卡牌仅仅使用普攻,就足够让龙王难受了。在疾跑的作用下,卡牌还不断拉扯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解说们看到这,都觉得卡牌要单杀龙王了。

    记得:“单杀了!兮夜要单杀狗先锋了!这疾跑一开,龙王顿时傻眼了!”

    长毛也说道:“狗先锋对龙王的使用,看来还是没有特别熟练。现在面对卡牌,也没有什么办法,应该是要跑了。看Q技能可不可以定住卡牌。”

    记得:“天啊,龙王的Q技能空了!”

    铸星龙王的Q技能,就是一个变相的冰鸟Q,发射出一个可以控制住人的圆盘。不同就是冰鸟的Q长,距离是固定的。而龙王的Q射程比较短,但是却可以通过E技能生成巨大的螺旋丸。

    而此时此刻陷入危机的龙王,显然没有发展螺旋丸的机会,直接一个Q技能,非但没有对着卡牌去,甚至还把技能放歪了,顺着卡牌的侧面就过去了!
【97】歪嘴龙王,震惊全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