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0】有个上单叫阿宾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苏宁战队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接下来的对手,也是常规赛倒数第二的对手。

    这支战队在春季赛,和躺赢神教是交手过的,但是结果就是被当时声名鹊起的四大天王直接击败,二比零。

    而差不多一年的比赛都过去了,从春季赛到夏季赛,躺赢神教和苏宁再次面对面。这一次的苏宁战队实力上,要比春季赛还厉害不少。不管是积分上还是战绩,都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上单阿宾,打野骚粉,中单黑天使,下路焕峰,还有辅助蛇蛇。这五个人经历了磨合之后,整体状态都处在一个比较巅峰的状态。

    虽然苏宁战队有了提升,但是躺赢神教的变化更大。从原本和苏宁一样默默无闻的战队,一跃成为如今夺冠的最大黑马,没有人敢小瞧四大天王......以及教主。

    经过了几天的调整之后,躺赢神教就再次迎战苏宁战队。

    夏季赛的常规赛,也已经到了后期,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。躺赢神教现在基本上已经锁定常规赛积分第一了,悬念没有那么大了。或者说唯一的悬念就是,躺赢神教能不能创造夏季常规赛全胜的神话。

    伴随着这些流言蜚语,关注比赛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了。又因为苏宁战队骚粉的原因,越南的网友再次疯狂关注这次比赛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现在就是LPL第一豪强战队,能否击败躺赢神教,就是他们最关注的事情。

    比赛当天,躺赢神教众人也早早就到了比赛后台等候。面对苏宁战队,大家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,一边磨炼自己的技术,一边在打排位,让四大天王带着自己躺赢。

    距离世界赛越来越近了,杨深然对躺赢时长太少的紧迫感,也越来越大。这是最后的考验,他不想失败。

    今天主办方也是怕躺赢神教搞事情,所以连赛区的骚话环节都没有,双方在准备差不多之后,直接就上台进入了比赛环节。

    众人落座,杨深然调试完设备,等待比赛开始。

    三局两胜,第一局躺赢神教在红色方上半区,苏宁战队在蓝色方下半区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都是精神抖擞,越到了比赛的后半程,大家的手感也就越来越好。特别是现在躺赢神教的战绩这么好,都给大家打出自信了。

    前几天的比赛,躺赢神教拿出下路狮子狗和艾翁的套路,中路又搞了一个龙王三角杀,算是再次给其他战队提醒了,跟躺赢神教打比赛,要是用常规的想法去猜测,那么就必输无疑。

    连带着解说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今天的解说是米勒和鼓鼓。

    鼓鼓虽然是一个妹子,但是游戏理解很强。对于扳选这些理解,是不弱于职业选手的。所以在其他战队的比赛里,经常去猜测接下来会扳掉什么英雄,或者选择什么英雄,准确率都很高。

    但是面对躺赢神教的时候,鼓鼓只能安安静静的分析局势,而不是分析阵容了。

    米勒还奇怪:“你就不分析一下,躺赢神教今天拿出什么套路吗?”

    “分析不了!”鼓鼓实话实说:“别的战队,都是按照英雄强度,英雄克制,团队体系这些方面来决定英雄的选择,但是躺赢神教太任性了,完全是自己想玩什么就玩什么。所以我猜测不了,每次都猜错。如果躺赢神教真的按照版本强度去选,那么之前和老干爹战队打的时候,就不会把卡牌卡密尔的组合让出去,这完全是昏招,但问题是......”

【100】有个上单叫阿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