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0】有个上单叫阿宾(2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米勒补充:“问题是,即使这样,躺赢神教还是赢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!”鼓鼓很无奈:“这没办法猜测的,所以等着看吧。”

    米勒:“因为四大天王的实力太强了,所以在英雄选择方面,没有那么大的局限。有的时候,真的是一切都靠实力说话。”

    此时比赛的扳人环节已经开始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就不提了,固定扳位,万年不变。甚至大家看到这个不变的扳位,都会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因为躺赢神教的固定扳位如果变了,那就证明......教主要觉醒了!

    苏宁战队扳掉了狮子狗、男枪、豹女。这三个选择没有问题,后两者是强势的打野英雄,而第一个则是防止下路的骚套路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狮子狗和艾翁这个骚套路,虽然并不是任何战队都可以用,但是给躺赢神教是很合适的。毕竟教主玩别的辅助,是一点用都没有。但是如果教主玩艾翁,还是有一点点用的。

    蓝色方先选,苏宁战队第一个选择,拿到了打野的莉莉娅。这是目前版本中比较强势的野核体系英雄,选下来没问题。如果给躺赢神教,躺赢神教也会选的。毕竟鸡秘书的打野英雄玩的都不错,莉莉娅也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随后选择了第一个英雄,是发条。这个是中单很稳健的选择。鉴于苏宁战队的gank能力不弱,所以选择了发条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黄俊君点点头:“发条给我,中路会稳的。发条这英雄很神奇,打谁都不会太差。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第二个选择的英雄,则是复仇之矛。这是下路的保证,没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一出手就把双C的位置给选出来了,可见躺赢神教的自信。

    但苏宁战队不敢大意,接下来选择了直接把下路选出来,牛头和卡莎的下路组合。这两个英雄的配合其实不是太搭,但是如果在下路打冲击阵容,还是很强势的。更何况躺赢神教这边的辅助还是教主呢!

    躺赢神教最后一个选择是杰斯,看样子就是上单了。李愚的杰斯上单,还是非得可以被信任的。

    第二轮扳人,苏宁战队扳掉了盲僧和蜘蛛,继续针对打野。躺赢神教扳掉的是派克和乌鸦,这个也不用多说。

    第二轮选人,躺赢神教红色方先拿了凯隐最为打野。

    但万万没想到,接下来苏宁战队就拿了诺手出来!而这个英雄出现,顿时引起欢呼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一群人也没想到,居然真的有人在比赛里选出诺手!而且是在面对李愚上单的时候,选诺手上单!

    要知道日常第二轮扳人,除了派克是必须的,后面还有一个,都是诺手、铁男、乌鸦这三个英雄随机扳的。

    但是谁也没想到,居然真的有人敢选诺手,而且是面对躺赢神教的比赛上。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对面上单是什么人啊?居然敢在我鱼金刚面前玩诺手,这么有自信吗?”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叫阿宾。这个名字很厉害,技术其实也不差。但是我没想到,他居然真的想和我拼一下实力。来的好!早知道我不玩杰斯,也弄个近战英雄和他好好打一吧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道:“老鱼,你今天有点兴奋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