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3】代入感太强,我已经发起投降了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这个血量,惊呆了无数人!

    这运气要多好,才能这么逃生。

    但是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。外行只看到了杰斯的三滴血逃生,但是真正看得懂比赛的,都被黄俊君这样一波灵性游走给征服了。

    看起来,好像是杰斯把阿卡丽打回家之后,自己贪心去了下路,把自己陷入危机。

    实际上,要看看这个什么时候了。

    这还是比赛的前期,正好是五级升到六级的关键时刻。前期杰斯压制阿卡丽,靠的一方面是技术,还有一方面就是英雄上的压制。杰斯手长的特点,让黄俊君使用的是极其精准,压制了阿卡丽的血线。

    但是六级之后,当阿卡丽有了大招的二段突进之后,杰斯对线阿卡丽就不会那么舒服了。

    而随着大家都六级,苏宁战队整体阵容的强度,也就凸显出来了。不挂是莉莉娅、阿卡丽还是卡莎,在团战里都很灵活,有了大招之后突进后排能力也强。

    但从阵容上说,躺赢神教是打不了的。

    所以苏宁战队都在忍耐,等六级。

    而黄俊君这个时候去下路的时候,时间点非常敏感,就是大家都在五级,还没有六级的时候。

    这大概只有那么短短一两分钟的机会,但是让黄俊君给抓住了。他去了下路,帮助柳济阳拿小龙是假,其实是想给苏宁边线上一点压力,让阿卡丽六级之后,不能太安逸。

    这个时机找的太好了!

    黑天使刚刚回城是假,其实他也是去了下路。他的想法也很简单,这个时间点太重要了,在杰斯还血量健康的程度,阿卡丽可不敢安安心心的回城。

    所以阿卡丽没有回城,而是在野区去了下路。这就是为什么阿卡丽出现的这么迅速的原因。

    黑天使的计划是,阿卡丽到下路草里躲一会,差不多就能六级,然后先杀教主的凯隐,再尝试杀发条。

    但河道的危机让阿卡丽不得不支援过去。阿卡丽在野区吃了果实,补充了血量。但是装备还是初始的,伤害上并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所以黄俊君抓住了这个机会,他看到阿卡丽跟在后面,但还是敢闪现过去先杀莉莉娅,就是因为他笃定,阿卡丽绝对没有回城。

    这个紧张时候也来不及看装备栏了,但黄俊君知道阿卡丽带的召唤师技能是引燃和闪现,所以不可能这么快到这里支援。所以没回城。既然会没回城,那自己还怕什么啊?

    这种想法只是在脑海里浮现了一秒,但黄俊君已经操控杰斯到了莉莉娅面前。

    结果这一波零换三的团战打完,躺赢神教还顺势拿下了小龙,顿时局势就转向到了躺赢神教这边。

    接下来,就算苏宁这边到了六级,还是没办法和躺赢神教抗衡了。因为这一点点的经济差距,在高手面前就足以做很多事情了。

    杰斯拿到了一血,复仇之矛也拿到了阿卡丽和牛头的人头。这样一来,一血的经济就可以让杰斯在中路占据优势,而复仇之矛拿下两个人头,接下来在野区就会更加的舒服。

    中野的优势被拿到,躺赢神教的整体局势瞬间就像是被盘活了一样。

    随后柳济阳的复仇之矛支援上路,本来石头人和诺手打的也算是越来越会,但是复仇之矛赶到之后,石头人先开一个大招,复仇之矛接上一个大招,诺手根本就没有打伤害的机会,被合力击杀。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没想到,这个阿宾实力还挺强,看来我也是小看天下英雄了。不过有了这一波gank,我觉得我可以压制他了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确实厉害啊,能和你在上路打的有来有回,这个人有前途。”

    李愚闻言,微微一笑:“可惜,遇见了我!”

    这不是猖狂,是自信!这是靠一次次胜利奠基出来的自信!
【103】代入感太强,我已经发起投降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