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4】给我选个剑姬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局势一边倒了。

    在黄俊君的杰斯节奏带动之下,四大天王都发育起来了。

    就算是杨深然的凯隐,都艰难的升级成了红凯,在团战里总算是有点作用了。

    杨佑佶的发条,还是有东西了。细腻的走位在团战里,不仅仅是用球,而且还不停的普攻,打出伤害。这是ADC的习惯了。

    复仇之矛打野前期真的挺没用的,但是中后期太猛了,再加上有上单石头人这个开团神器,在占据优势之后,苏宁几乎在四大天王的一波攻势之后,就丧失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最后,水晶爆炸,躺赢神教拿下第一局。

    “完美!”

    杨深然忍不住鼓掌,他自己都没想到,阵容这么随意的切换,但是最后还是可以赢下比赛。虽然这也有一部分运气的成分,但主要还是实打实的有这实力啊!

    在下路发育一会,就听到队友各种击杀。这种躺赢的感觉,是真的爽。

    三局两胜,躺赢神教拿下第一局。

    苏宁战队回到回头,紧急开会。

    原本在计划中的战术,被躺赢神教这奇奇怪怪的阵容给打乱了。但是也从这吐露出躺赢神教到底有多强。

    最关键的是,躺赢神教到底还有多少秘密武器啊!

    从最开始那种最简易的教主祭献流,再到后来发展出来的游走型教主祭献流,掠夺型教主祭献流,还有反EU流、躺赢神教式速推流等等......

    总之,每次到有战队把躺赢神教现有的打法给摸清针对,躺赢神教都能以最快时间改进自己的打法,并且让打法更加有针对性。

    就先之前,老干爹战队试图封锁躺赢神教的野核打法之后,躺赢神教居然拿出了艾翁出来,直接让针对老干爹战队的战术流产。

    这就是问题所在!

    如果仅仅是几个厉害的选手,组成了一支战队,其实这支战队并不能打职业。就算找五个绝活哥出来,组成一支战队,或许绝活哥的实力比职业选手强,但真的打比赛,绝活哥战队也很难和职业战队抗衡。

    原因很简单,因为躺赢神教是一个团队的推塔游戏。

    团队的核心就在于配合。绝活哥再强,但没有经过系统专业的训练,本质上还是各自为战。而职业战队有了自己的打法体系之后,才算是真正的强队。

    所以说任何一支职业战队,都有自己独特的打法风格。有的真的异军突起,就是因为打法风格标新立异。有的战队忽然成绩下滑,要么就是风格被破解针对,要么就是选手和战队的风格不适合。

    这样的例子很多,比如可汗今年到了FPX成为上单,但是实际上被FPX带来的上路,并没有金贡那么强。就是因为可汗融入不了FPX的体系。

    再或者说为什么提起EDG战队,大家想的都是膀胱局。就是因为EDG战队就是一支主打运营的队伍。

【104】给我选个剑姬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