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6】塔姆的必杀套路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(不好意思,昨天拍摄到很晚,回来就瘫在床上了。扛摄像机的手已经酸痛的没法码字了,所以没更新)

    第二局,苏宁战队谨慎起来了了。

    这一局柳济阳拿到了凯隐,这刷野速度不熟给骚粉的豹女,所以局势上苏宁战队并不占优。

    上路武器和剑姬的solo从一级开始,就不断的试探,尝试压制对方。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一局比赛,对苏宁的上单阿宾另眼相看。

    因为在所有人的认知里,李愚,鱼金刚绝对算是世界一流的上单了。但是阿宾居然能在上单位置,和李愚有一战之力,说明阿宾的实力也真的是可圈可点。阿宾这个上单选手,才第一次真正进入了大家的视野。

    至于中路,发育的就比较和谐了。劫的前期并不强,现在的版本里其实中后期也不算强,和辛德拉比,真的不能说是优势。

    但是黄俊君的影流之主,那是有自己说道的。现在和黑天使的辛德拉对线,也是均势。而均势的主要原因在于影流之主前期的弱势,而不是实力。如果单从实力说,四大天王狗先锋,显然是更强。这是公认的。

    上中野的节奏还算大家的理解之中,但下路就变得奇怪起来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好歹也是当了差不多一年的职业选手,也是经历过宋茜茜和苏恩典的特训,打了这么久的比赛,再加上曾经开了无双也得到点经验,实力上还是也很大提升的。

    曾经,杨深然是一个连保住白银段位,都很难的选手。现在杨深然已经可以挑战上黄金了。这就是实力!

    所以在职业赛场上,杨深然也不再是完全的任人宰割了。烬不是需要换子弹嘛,那杨深然就趁着这个时机上去忽然发动攻势,直接完成了击杀......小兵。

    “舒服!”杨深然说道:“烬这个英雄的换子弹,是真的舒服。我就小心点女坦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心女坦闪现上来揍你!”杨佑佶提醒道。

    杨深然:“知道知道,我这都是按着闪现去补兵的,就怕女坦上来!我这手随时都在闪现的按键上放着,但凡有一点情况,就像......哎呦卧槽,闪现给按出来了!”

    “你特么!”杨佑佶要吐血了:“你还叭叭跟我在这吹呢!这就交闪现了,哎呀不行了,血压升高了。我头疼,我真的头疼,真的晕了。不行,我得回城。我真的头有点晕,贫血了,气死我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发现杨佑佶居然真的回城了,问道:“不是吧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我不是故意想搞你心态的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!”杨佑佶回城之后,才敢把手从键盘鼠标上拿下了,捂着头:“刚刚给你吓到了,忽然一起身太猛了,我现在眩晕。妈的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愧疚的都想开无双了!

    时间回到几分钟前,解说们还在进行游戏的直播。

    “这一次,苏宁战队显然是稳了很多啊!上路打的这么凶残,双方打野都在试探,都是围绕上路的游戏。中路就稳定很多了。只要劫比较灵活,所以豹女也放弃了抓中。我们看看下路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下路有个塔姆保护,女坦也有些乏力。你控人,也只能控住一个。然后塔姆吞下去,ADC还是死不了。而且塔姆现在身上还有闪现,非常稳。除非教主真的嚣张起来,原地给你按出来一个闪现,否则苏宁下路估计都没有想动羊护法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“教主也不会嚣张的原地闪现啊,教主其实在比赛上还是很稳的。这种事情应该是四大天王才能做的。闪现对于教主来说,都是死了都不会按的。教主能提前按,我以后看见教主都叫爹!”

    “啪!”直播里的塔姆闪现按出来了!

    解说都惊呆了!观众们也惊呆了!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

    “教主的隔音耳机是不是有问题!他是不是能听到外面的声音!”

    “看,羊护法的表情似乎很痛苦,要犯病了呀!”

    “回城了,羊护法心态崩了,回城了。”

【106】塔姆的必杀套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