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7】只要我足够菜,你就毒奶不了我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虽然有些乌龙,但是复仇之矛和河流之王的必杀套路,确实是管用的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波打完之后,下路的局势就变了。复仇之矛的大招冷却虽然不短,但是也没有到很长的地步,所以接下来的对线苏宁下路就稳妥起来了,不敢特别激进,一旦塔姆上前,烬和女坦都只能撤退。

    特别是塔姆带了净化,连控制都可以解除,这就让女坦和烬的危机感更加严重了。

    还有一点就是,谁也没想到杨深然的塔姆,居然是主E技能!这不是开玩笑嘛。但教主就是有与众不同的出发!

    下路这个情况一出现,就决定了杨佑佶接下来的发育,那会是相当的舒服。

    因为苏宁战队这一局很明显,就是把凯瑞的大旗交给上单了。所以连打野骚粉,都围绕着上路进行搞事情,多次逼的李愚在塔下防守。

    至于柳济阳可没有骚粉那么极端,你去帮上路,我可以帮。但是我也得拿小龙拿资源。

    当柳济阳在下路一出现,骚粉和阿宾就在上路越塔强杀鱼金刚!

    李愚被击杀,其实也不生气,因为一条小龙换自己一条命,他觉得很值得。李愚一向都是一个注重团体的人,而且他也知道,就算自己不能凯瑞,自己的队友(教主除外)都十分值得信任!

    更何况,李愚在上路和阿宾的对线里,并没有输,只不过是赢的不明显。如果不是骚粉在疯狂的搞事情,结局真不一定是怎么样。

    但越南打野,确实有点东西。这几波抓上,让阿宾也发育的很快。

    不过这都是比赛内的事情,都是专业人士才能看得出来的。外行就是看热闹,现在看到大名鼎鼎的鱼金刚被击杀,一个个都是欢呼雀跃!

    “鱼金刚被军训了!”

    “厉害啊!越南首富这是买定离手了!”

    “阿宾也很强,之前都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看,鸡秘书直接去中下路了,鱼金刚要哭了吧!”

    “扯淡,别忘了躺赢神教是四核阵容,少了鱼金刚也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真的就这么放弃鱼金刚了吗?太狠了吧!”

    “废话!连教主都能祭献的战队,再祭献一个鱼金刚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也是啊!教主祭献流,走起!”

    这还是国内的弹幕,而越南赛区的观众也在狂热的关注这场比赛。毕竟骚粉可是越南之光啊!这真的不是开玩笑!

    甚至与此同时,有越南开店的老板看到骚粉如此给力,直接宣布,如果骚粉可以赢下比赛,破灭躺赢神教的不败神话,那么他就给全场免单!

    越南网友们对于鱼金刚被军训,都表示很开心。

    “这一局骚粉的战队会赢!”

    “GG战队的不败神话,要被骚粉终结。”

    “上一局就该这么打,直接让GG战队的上路成为缺口。”

    “在骚粉的帮助下,阿宾也拿到了优势啊!”

    “之前看比赛,真的感觉GG战队的上单太猛了,现在被压制了,像做梦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下路出现了问题,但是上中野的节奏都很好!”

    “GG战队的打野似乎在梦游,完全不帮上路,被骚粉压制了。”

【107】只要我足够菜,你就毒奶不了我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