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0】这一刻,抱紧你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赛后采访环节。

    今天是杨深然和杨佑佶两个人接受采访。

    小钰拿起话筒:“那么这一局羊护法的发挥十分的优秀,不知道你有什么对自己的评价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想了想,说道:“其实还好吧,我这一局主要是前期拿到了优势,也多亏教主的给力发挥。教主能在内战打成这个样子,我自己都没想到。关键那一波团战,我甚至已经不幻想教主可以吞下我的复仇之矛了,我甚至怀疑他能吞错,把野怪或者队友给吞下去,万万没想到,居然发挥的不错,起码技能是没问题。然后我才拿了四杀。谢谢教主吧!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小钰问道:“那么教主,自己的羊护法都这么说了,你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接过话筒:“额,其实没什么,以我和羊护法的关系,这么做都是应该的。就是我这个兄弟!非常的讲义气!小时候上学的时候,有十个不良少年打我。他马上就过来跟我说,表哥,我帮你解决五个!然后我们躺在地上,五个人打他,五个人揍我。真的,非常感谢羊护法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想起这件事了,抢过话筒说道:“是五个不良少女用拳头打他,五个不良少年用脚踢我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杨深然说道: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,其实这一局也不是我发挥的好,主要还是队友给力。现在也是到常规赛的后期了,我们接下来常规赛还剩下一个对手。还是很期待接下来和IG的交手的。而且......”

    杨佑佶拦下杨深然的话:“不,不是开玩笑!挨打是真的!那天是有个女孩给我表哥吃夹心饼干,里面放着的是芥末。结果我教主表哥直接吃下去了。那女孩还问,这里面都是芥末,你怎么还吃。我教主表哥当时说的话,我现在还记得,他说我吃下去,因为这是你喂给我的!后来那个女孩的脸颊白里透红。”

    小钰:“呦......教主好浪漫呀!上学的时候都会说这种话了!咦......那后来为什么女孩还打你啊?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后来那个女孩的脸颊白里透红,你以为是害羞啊?那是教主打的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众皆震撼!

    杨深然尴尬的推开杨佑佶,说道:“别听他瞎说!”

    小钰问道:“那苏恩典现在是你的女朋友,你会不会忽然劲夫附体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无奈了,只好对着镜头说道:“苏恩典,以后化妆品的腮红不用买了,哥哥用嘴巴子给你补!”

    全场爆笑。

    采访结束,杨深然回到后台,苏恩典就张牙舞爪的扑上来:“找死啊你!”

    “都这么问了,我咋办啊!皮一下得了。”杨深然躲开:“好了,我又被真的打过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对茜茜姐也敢这么说吗?”苏恩典问道。

    “额......”杨深然顿了顿:“不会啊!”

    苏恩典叫嚷起来:“你看,真的女朋友就不舍得了对吧!现在对我这个样!”

    “不是真假的问题,在茜茜姐面前,你敢大呼小叫的啊!”杨深然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你以后肯定是妻管严!”苏恩典不搭理杨深然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刚刚的采访只是这么皮了一下,万万没想到,却把很多苏恩典的粉丝给激怒了。

    毕竟苏恩典是偶像出身,虽然现在不当偶像了,但是好歹也是出道成功的,圈粉无数。即使苏恩典现在开始打职业,当教练,还是有很多人关注。而且比起一大堆唱跳明星来说,苏恩典这种有自己不一样事业的电竞少女,显然更有魅力。

    所以苏恩典退队之后,人气非但没有减少,反而随着躺赢神教屡战屡胜,积累了更的人气。

    很多苏恩典的粉丝买票来观看,就是为了看得扳选的环节苏恩典出场的那一段,十分的狂热。

    【书友福利】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,还有iPhone12、Switch等你抽!关注vx公众号【书友大本营】可领!

    但问题来了,赛后采访杨深然说了一句“以后化妆品的腮红不用买了,哥哥用嘴巴子给你补”之后,粉丝们可就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这事肯定不可能是真的,就是玩笑。但是会上纲上线的人太多了,所以很多粉丝就觉得杨深然真的对苏恩典不好,于是开始围在一起,堵在了场馆外面,等着躺赢神教的比赛之后出门。

    等躺赢神教一伙人准备离开场馆的时候,就发现自己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有粉丝团体的代表还站在前面,一脸悲怆的劝苏恩典:“杨深然只是有钱,他对你没有那么好!苏恩典,我们都支持你,回归属于你的舞台吧!别在这浪费生命了!他一会一定对你不好的!粉丝们不会害你!”

    听到外面的声音,堵在里面的躺赢神教众人都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苏恩典说道:“对不起,这是因我而起的,我出去说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粉丝不会听这些的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而且也不能怪你,之前总说,电竞圈被粉丝圈入侵,就变味了。但是万万没想到,最会玩粉丝那一套的就是咱们。所以发生这种事,也是我们活该。这件事我反省,俱乐部的宣发有些跑偏了。”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好了,我们谁也没怪你。我们是一个团体,现在没必要先给自己找一口黑锅。教主你想怎么办,就怎么办。我都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其余人也纷纷点头。

    柳济阳:“反正咱们是靠打比赛过日子的,又不是靠粉丝。有没有没关系,反正......深然国际不是已经起步了?反正后路你都安排好了,我们都踏踏实实跟着你混了。”

【110】这一刻,抱紧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