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】满天星的花语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GG电竞俱乐部魔都分基地。

    从比赛场馆回来,大家都有些沉默。

    杨深然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失控了,最后居然那样了。虽然最后粉丝们退去了,但是杨深然和苏恩典,却尴尬起来了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知道这不是自己要掺和的,于是都是各忙各的,开直播,看比赛,或者是睡觉。

    黄俊君给杨深然悄悄发了一个消息:“不用担心战队,少了谁都不会垮。你只需要在乎你喜欢谁。”

    李愚则是心情复杂的把杨深然拉倒一边,纠结了一下,小声说道:“茜茜姐对我来说就像是亲姐姐一样,但苏恩典我也当妹妹看。我承认我心里可能更偏心于茜茜姐,但是感情的事情不是外人能指手画脚的。我不知道你怎么样选,我也不想管。但是,谁都没错。早早决定吧,没有人活该被你这么折磨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回到屋子里,苏恩典站在面前,眼睛红了,似乎是哭过。

    “我去找茜茜姐说,你不用为难。”苏恩典微微笑着:“真不想这样,看电视剧的时候,就最烦挑拨离间,趁着女主不在,就挖墙脚的女二号。没想到我自己这么做了,挺讨厌我自己的。虽然我从来没有认为我是女二号。但是事实这样,我不多说什么。跟茜茜姐道歉后,我会离开躺赢神教的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刚想说什么安慰一下,身后却传来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离开去哪啊?”

    杨深然回头,只见宋茜茜手里捧着一束花,正从院子里走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这么快,回来了......”杨深然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黑短衫和玄色外套,极致修身的神色牛仔裤,脚下是一双乳白色高跟靴。散着头发带着一丝妩媚和成熟,宋茜茜永远是真一副从容不迫,高冷淡漠,让人不自觉低下头的御姐气质。

    宋茜茜手里捧着一大束花,递给杨深然:“本来说要过段日子才能回来,但是没想到最后的工作出奇的顺利,所以就这么完成了,提前回来了。想着给个惊喜,就买了花偷偷等你。但是今天比赛场馆有点乱,我就没有出现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我......”

    宋茜茜问道:“知道这花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这是......满天星吧?”

    “满天星的花语就是,甘愿做配角。”宋茜茜浅笑着:“配角,能真的心甘情愿的很少,谁会甘心就那么放弃,做一个配角。特别是在感情里。它的花语,很美,也需要很大的勇气,还有对心中那个人的信念。”

    “我让你失望了,对不起。”杨深然低下头。

    宋茜茜走到杨深然身边,这一刻就像是一个温柔姐姐一样,伸手摸了摸杨深然的头,温和的说道:“傻弟弟,你没让我失望。如果自己身边的人遇见了这种事,你第一个选择不是挺身而出,而是划清界限,那样姐姐才会失望呢。我一直觉得你是小孩子脾气,其实你是有担当的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错愕的抬起头:“什么?你不乖我吗?”

    宋茜茜摇摇头:“不至于。我比你大这么多,如果还不懂什么是包容,还要像小孩子一样吵来吵去,那也太丢人了。感情本来就是两个强者之间的风花雪月,而不是两个弱者之间的苦大仇深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生气吗?”杨深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吃醋,还是有一点点的。”宋茜茜笑了笑:“但是你今天很帅,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的心都要酥了,什么是真正的御姐?并不是外表衣服高冷酷酷的样子,也不是那种性格冷冰冰到拒人千里之外的陌生。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强大包容的内心。那种高冷不是装出来的,而是因为她内心强大到可以淡然的接受所有的事情。高冷之下隐藏的,也是一颗温柔的心。

    宋茜茜真的不生气吗?怎么可能,肯定是生气了。但是宋茜茜在给杨深然留面子,她不想在所有人面前争吵。这样没意义,还会让自己的男人丢脸。

    杨深然都感觉自己何德何能,能遇见宋茜茜和苏恩典两个人。

    原来自己真正的外挂,并不是帅气的外表,也不是富二代的身份,更不是有一个回报率如此之低的垃圾躺赢系统。自己真的的外挂是幸运,能遇见这些人。

    宋茜茜这时候才装过头,对苏恩典说道:“今天的事情不怪你,其实如果换做是我,大概也会那样吧。谁还没有任性过呢?不用离开,战队也不能少了你。说好一起夺冠的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摇摇头:“不,我不能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,从来没觉得自己是女二号。现在也想退出当配角了?满天星,不当也罢。”宋茜茜幽幽说道:“杨深然,你不表态吗?”

【111】满天星的花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