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3】污污污小火车~!(新年快乐!)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(大家新年好!谢谢大家送给我的新年礼物。由于没有收到,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。)

    杨深然决定找个人背黑锅,于是看了看杨佑佶。

    “遇见你,真的是我前半生上过最大的当!从灵车到这次,都怪你!别人还是咱们打下路,是你包容我。其实是我忍着你,就你这么坑,换成别人早就踢死你了!”

    杨佑佶没招了,对着宋茜茜说道:“嫂子......”

    “哈哈,好了,反正一起走走也好。我也不喜欢酒吧那么吵闹的地方。”宋茜茜摆摆手:“正好,我们散散步吧。让他们去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也行,毕竟我这种好孩子,也不去那种地方。”杨深然点点头,看着宋茜茜在发信息,问道:“给谁发信息呢?”

    “李愚。”宋茜茜说道:“苏恩典毕竟一个女孩子,跟着这几个不靠谱的家伙。酒吧说不定遇见什么人,让李愚保护一下。不管怎么说,现在我们战队自己人,不能被别人欺负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,苏恩典会跆拳道,真以为她是谁都能欺负的?我当年在学校,那也是斗智斗勇的。”杨深然其实很放心,不过也是给黄俊君发了消息,让他看着点。至于柳济阳就不用管了,作为神教第一炮王,今天都未必能回来。

    想到这,杨深然还有些担心:“这柳济阳天天这么玩,感觉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他比你有分寸,比赛前几天都是不怎么玩的。今天开心,让他出去逛逛吧,毕竟是属泰迪的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大笑:“哈哈哈!就是祸害人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撇撇嘴:“能见面几个小时就能睡到一起的,能有什么好人?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已,不算祸害人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,宋茜茜的思维很成熟,很多事情都能站在理智的角度上看待,有时候遇见自己遇见了什么,问问宋茜茜的意见,就豁然开朗了。真的是挺好的。

    杨佑佶还在一旁不开心:“表哥,我伤心,不管怎么说,我也不能是前半生上过最大的当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安慰道:“行行行,那就第二。”

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。”杨佑佶点点头,问道:“那第一呢?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”杨深然想了想,糊弄道:“第一就是......何老师不小心在大本营说出了自己的扣扣号,所有人都加,晚了就加不上了。何老师跟韩国人打赌,说这条说说可以转发一千次,韩国人不信,何老师都哭了!是国人就给我转发起来,让外国人看看我们的团结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宋茜茜忍不住笑出声,说道:“这个骗局我也经历过呀,当初真的不懂事,上学的时候,一天天就加那些明星的扣扣号。后来有一次,我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备注何老师的号,名字换成了另一个明星。我还问是怎么回事,他还跟我说,何老师把这个号送给他了。哈哈!”

    杨深然有点惊讶:“你也有这么傻的时候?”

    宋茜茜笑着拍了一下杨深然的肩膀:“怎么了?我也年轻过呀!我也是曾经天真无邪过的。谁不是从幼稚走向成熟,从浅蓝走向深蓝呢?当时上学的时候,还染了金色的头发,现在想一想,真的太幼稚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不,别人金色头发肯定是非主流杀马特。但茜茜姐这颜值撑着,那就是芭比娃娃啊!”

    “就你嘴甜!”宋茜茜瞪了杨深然一眼,但是手却挽住了杨深然的胳膊,亲密的样子。

    杨佑佶感觉自己真的是犯贱,居然问这种问题,现在好了,这两个人都挽手了,自己干啥?

    “没人牵我手,我就踹裤兜。”杨佑佶最后的坚强。

    杨佑佶走在前面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杨深然和宋茜茜走在后面,两个人说着话。

    “那天的事......”杨深然看了看宋茜茜。

    “不用说了,我要是生气,就不会现在这样了。其实也吃醋,但是我知道你那样做是对的。其实我也特别讨厌别人用什么东西威胁我。我心甘情愿的时候,怎么都可以。否则就是不行。”宋茜茜说道:“后面我说的是也真的。人在结婚之前,会遇见很多人的。ABCDEFG......在没有遇见对的那个人之前,谁也不知道哪个人才是真正的天命。但是没关系,只要去珍惜就好了。在遇见Z之前,要珍惜前面遇见的每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等一下!”杨深然摆着手指头数了数:“ABCDEFG?你还要遇见Z?我英文不好,我也知道Z应该是二十六个英文字母里最后一个,咋的,你还想搞二十五个前任啊?好家伙,和茜茜姐恋爱的隐藏道具,获得限定装备,一顶帽子,品质为绿色!”

    宋茜茜气道:“比喻!我没前任,你要是想的话,可以当第一个前任。找你的暴走萝莉苏恩典吧!”

    “别呀!”杨深然说道:“茜茜姐,我喊你姐姐,你含我弟弟嘛!”

    宋茜茜挑眉:“你其中一个字的发音,前后有些不对?怕不是一个错别字?”

    “错别字是无法避免的嘛。”杨深然笑道。

    可惜,杨深然的这点道行,和宋茜茜比确实不行。宋茜茜直接就反击了,对着杨深然说道:“弟弟针笨!别弄的满手都是!”

    “针笨?这不会也是个错别字吧?”杨深然无奈了,自己反击失败了。

    宋茜茜可不依不饶:“问题换我了,你真的之前没有过女朋友吗?感觉做坏事的时候,好像挺擅长的。”

    “无师自通,你信不信?当然了,也看过一些视频教材,我还是爱学习的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其实上学的时候,就是中学,当时也有过暧昧的人。可是当时我学习成绩很差,又是穷养,所以没有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同,甚至还会有自卑。然后看着那个女生,学习成绩名列前茅。当时觉得她优秀极了,不敢耽误她。学校还是学习为主嘛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问道:“那后来没有过回头的想法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向宋茜茜:“你不生气吗?”

【113】污污污小火车~!(新年快乐!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