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8】TS血条消失术!IG不科学团战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咱们是不是要赢了?”

    杨深然问出这句话,却没有人回答。他转过头看向四大天王,只见四大天王都聚精会神的打游戏。

    这一局比赛,杨深然绝对是最轻松的人了。他只需要让自己保持残血状态,然后在团战里加血,开大招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猫咪这个英雄真的是像是为杨深然量身定做的一样。如果没有这个英雄的存在,那么杨深然就算躺赢,也走不到今天。

    附身之后,杨深然的安全性大增,不用考虑走位和躲避技能,老老实实放技能。而猫咪在加成也不弱。

    特别是中期蒙多发育起来,身上挂了一个猫咪,身后还有队友的各种大招支援,真的是在野区横行霸道。各种抗塔都无压力。

    这局比赛躺赢神教是占了套路的便宜,先是AP船长,然后就是索拉卡和猫咪的下路,还有蒙多的入侵。

    IG如果打到后期,还是可以翻盘的。但是躺赢神教也知道情况紧急,所以攻势迅猛,根本不给IG拖下去的时间。

    上路瑞兹也慢慢发育起来,李愚真的很想和theshy硬碰硬,但是因为战队形式的变化,他只能放弃了对线,不断的用大招支援其他路,要么拿人头要么拿野怪,为战队奠定胜势。

    而这些小的优势加起来,就变成了目前躺赢神教的良好局面。

    “速推吧,要不然女警都要起来了。”杨佑佶督促一声。

    虽然索拉卡出的是AD,但是打到后面的话,女警的持续输出确实厉害。索拉卡也只能奶一下大家而已。所以不能给索拉卡发育起来的机会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全员推线,IG战队也开始防守。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。

    杨深然发现自己的血量已经起来了,索拉卡不能加速了,于是结束了附身状态,说道:“等我一下,我要减掉点血。”

    就在杨深然的猫咪从索拉卡身上离开,往前走了一点点距离的时候,杨深然却忽然发现自己屏幕黑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,电脑出问题了!”杨深然惊呼!

    四大天王:“你特么被杀了!”

    这时候电脑上才出现了击杀通知,是吸血鬼击杀了教主的猫咪。

    其实观众们也没看清怎么回事,直到回放,大家才看到原来是theshy的吸血鬼这时候正好有红怒Q,而猫咪下来的时候,吸血鬼直接闪现Q,猫咪虽然不是满血,但是也不算残,结果居然被这一口Q直接给吸死!

    解说娃娃:“上演了!依旧是恐怖的血条消失术!这就是晒老师嘛!太厉害了!”

    米勒:“本来,本来局势已经对IG非常不利了,结果被theshy的这一个Q直接抵消了躺赢神教的一次进攻。现在少了一个人,教主的猫咪在冲团阵容里非常重要,现在少了猫咪,躺赢神教没办法突进了。”

    娃娃:“等一下,宁王绕后了,大招给到了谁......直接给索拉卡。宝蓝的W打出来,Q也控制,开大招了。肉鸡也开大招了,四大天王只能后撤了。女警在输出,theshy没死,他还在输出!”

    米勒:“索拉卡死了!直接被击杀,船长大招开始拖延,但是已经来来不及了。肉鸡现在真的是很肉,不亏是团队的核心,直接抗下了无数的伤害。”

【118】TS血条消失术!IG不科学团战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