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0】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大家别放松,第一局算我们取巧,第二局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坐在后台的椅子上,笑着说道:“不过这次要表扬一下李愚和柳济阳,干得漂亮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低头:“抱歉,AP船长在团战里,没了大招就乏力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问题是我的,我看自己血量升起来了,结果就......反正我的锅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不是指责的时候,下次注意吧。”宋茜茜笑道:“大家都喝点水,去个厕所,放松一下心态,但是不能放松状态。我让苏恩典准备了点碳酸饮料,这个时候喝点刺激的饮料,有助于你们保持状态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瘸着腿就过来了,给大家倒饮料。

    杨深然喝了一杯,舒服的很,看着苏恩典瘸腿的样子,好奇的问道:“怎么?你被戏命师附体了,还是被塞恩撞到了,一瘸一拐的。”

    “滚啦!”苏恩典坐下,说道:“崴脚了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一定是刚刚看到教主送人头,气的跳起来,然后崴脚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!”杨深然推开柳济阳,说道:“就你没有资格说我,教主祭献流,最先造福的不就是你嘛!”

    苏恩典脱下鞋,隔着袜子揉揉自己的小脚,对着杨深然小声说道:“嘘,别说了,丢人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小声问:“咋回事?你不会和茜茜姐打架了吧?被她揍的?腿打瘸了?”

    “我呸!凭啥啊,为了你?宁配吗?”苏恩典看了看宋茜茜还在认真的看比赛回放,小声说道:“我刚刚只是突发奇想,想走个性感路线,所以借了茜茜姐的高跟鞋穿。万万没想到我驾驭不了,这才崴脚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我们在前面辛辛苦苦的打比赛,你在后面玩换装游戏呢?”杨深然无奈了:“苏恩典,你有点不是人啦!”

    “嘘,小点声。我不是说了,突发奇想嘛。”苏恩典委屈的说道:“做人总要突破自我,我可不想一直当什么暴走萝莉。我也要有胸......怀!怎么了,凭啥茜茜姐可以装可爱,我就不能走个性感风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怀疑苏恩典是不是偷听过自己和宋茜茜的谈话,毕竟宋茜茜只有在杨深然面前,才会偶尔装个可爱。哼!苏恩典这个小奸细!

    “驾驭不了啊......”苏恩典一脸的不服气。

    杨深然嘲笑道:“你不会长这么大,都不会穿高跟鞋吧?哇,你还是个女孩吗?太丢人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参加选秀的时候,也穿过,都是只有四五厘米,很矮的那种,也就这么高而已。”苏恩典用手比划了一个四五厘米的距离:“这样的没有什么难度,而且鞋跟也是粗的,和那种内增高的鞋子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!”苏恩典指了指前面宋茜茜:“看到没,茜茜姐穿的这种,鞋跟比我的小拇指还细,就像筷子那样,最少都是十厘米往上,而且前面还没有防水台。太好看了,所以我想试试嘛。谁知道难度这么高,走了三步就崴脚了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越想越委屈:“我是不是这辈子也不能走性感路线了?”

    杨深然纳闷:“你为什么执着于性感路线呢?”

    “可爱在性感面前,不值一提。”苏恩典问道:“听过这句话吧!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你可别闹了,当个暴走萝莉挺好,毕竟你先天条件就这样,一马平川,板上钉钉的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,备受打击。
【120】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