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1】鸡秘书天天都是骚套路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好的,欢迎回到GG对阵IG第二局的比赛。”

    直播继续,两支战队的双方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直播画面里,杨深然心事重重的坐下来,看起来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解说们讨论起来。

    娃娃:“是不是因为上一局的事情,教主回到后台被说了?”

    米勒:“有可能,不过最后还是赢了嘛。也许是别的事情。这一局猫咪肯定不给了,教主想躺赢,需要拿出点别的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鼓鼓:“教主看起来要更加认真的对待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觉得教主在思考比赛的事情,而真实情况呢?

    杨深然现在满脑子都是腿!宋茜茜的大长腿,苏恩典的小白腿。糟糕,自己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这些啊!

    队友们也注意到了杨深然,纷纷安慰起来。

    李愚:“忘了上一局,这次好好打,能赢!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就当是排位啦,不送就行了,等我发育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给我一个良好的开端,我能起飞!放心啦!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教主表哥,放心吧,还有我呢!我会让你躺赢的!”

    听到这些关心的话语,杨深然真的是觉得羞愧。队友们都在想让自己躺赢,而自己满脑子居然都是女人!罪孽啊!

    杨深然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子!想女人的时候,自己怎么可以分心呢!

    第二局,躺赢神教依旧在蓝色方,IG选择了红色方。

    第一轮扳人,躺赢神教还是老三样,没有什么可说的。IG则是扳掉了猫咪、莉莉娅、塞恩。

    塞恩这个选择还挺奇怪的,其实也不奇怪。毕竟躺赢神教曾经拿出过塞恩和时光的下路,贼无耻。没有了猫咪,教主说不定干什么缺德事,所以这个先扳掉。

    选人环节开始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第一个选择,拿下了复仇之矛。这也是一个在大家预料之中的选择了,因为这个英雄杨佑佶玩的很好,大招可以保着辅助,还可以摇摆到其他路。

    轮到了IG,在短暂的思考之后,IG拿出了阿卡丽和男枪两个英雄。

    不用问,男枪肯定是打野。问题来了,阿卡丽是给谁选的呢?肉鸡玩刺客也很厉害,但是既然已经是比赛关键局了,肉鸡也不会拿那么激进的英雄。肉鸡真正的招牌是两球一姬。

    两球就是发条和辛德拉,一姬就是诡术妖姬。这是肉鸡的招牌。那么阿卡丽很显然,就是跟上路theshy准备的。谁都知道他熟练度有多高。

    而且有了阿卡丽,躺赢神教也不敢把复仇之矛放在上路了。这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这次轮到躺赢神教的选择了。

    宋茜茜思考了一会,说道:“对面中单可能还会拿加里奥,他玩的很好,而且很稳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道:“瑞兹,那我也来一局瑞兹。”

    “嗯,这个选择也可以。”宋茜茜想了想:“别着急选,权衡一下。我们也需要一个刺客。对面有阿卡丽,瑞兹这一局对面肯定有防备。男刀,你可以吗?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了:“当然!我就是想玩刺客,还担心你不同意呢。”

【121】鸡秘书天天都是骚套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