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2】宝石打野,出世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二轮扳人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扳掉派克和乌鸦,IG扳掉豹女和瑞兹。

    因为IG看准了躺赢神教目前缺少AP英雄,所以豹女和瑞兹正好可以打上野,这样的针对是合理的。

    最后的选人,双方都还差最后两个英雄。

    IG战队组合选择了女警和布隆的组合,这个就是针对复仇之矛。你就算可以跳来跳去,但是挂上布隆被动,加上女警远程点射,还是要被控制住。真不错的应对。

    而躺赢神教则是先拿出了吸血鬼作为上路英雄,随后面对最后一个选择,所有人都觉得是给打野,但实际上是却是给教主的选择。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我用什么辅助啊?团队缺什么,我就补充什么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忍不住说道:“团队缺一个正常的辅助选手。”

    “滚你妹的!”杨深然说道:“看阵容,咱们有突进有前排后控制有射手还有法师,我能干点啥呢......茜茜姐?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嗯,拿一个莫甘娜吧。主E副W一点Q,不奢望你能控住对面,但是如果杨佑佶的ADC要被对面控住,你给上护盾就行了。W还能让你触发工资装,省的冒险。你先出个金身,团战的时候就在人群里开大招然后金身,就算你完成任务,别的不用想。”

    看看!还是茜茜姐知道心疼人,这么简单的套路,杨深然肯定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于是莫甘娜选出来。其实这个英雄不弱,但是在比赛里很少出现,就是因为现在比赛都是要靠辅助开团的。而上单现在除了奥恩很少有很强开团能力的,什么鳄鱼劲夫,其实差了点。

    打野就瞎子好开团一些,但是现在还是法师野核的体系,莉莉娅和豹女强是强,开团却不行。中路英雄也需要保证自己输出,不能提前冒险。所以要靠泰坦锤石这种来开团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固定三扳之后,锤石泰坦这些英雄在比赛上根本拿不出来,所以很多战队选择了女坦作为替补答案。

    而莫甘娜开团纯靠摸奖,Q技能的速度没有那么快,职业选手躲过去不难。本身还脆,团战也不能先手。所以比赛上很少出现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给教主选择,倒是十分合适。毕竟教主他老人家......不打团!

    莫甘娜就是混子的答案啊!Q技能别管准不准,都是一个威胁。W技能瞬间出手,不要求伤害,就要触发工资装。窃法之刃的工资装触发,还是远程,这可比玩个近战英雄,补兵害怕被开团舒服多了。

    有大招了,对面打近战就开大招。核心就是E技能,魔免盾,防止控制。不过要提前释放。所以杨深然这一局只需要把护盾放好,其余的都不用管了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杨深然的实力也是在进步的。最开始的时候就是被揍,没有反抗之力。现在连触发工资装都可以了。再那一个舒服的英雄,躺赢下来其实不难。

    这个选择没问题,但是却让观众们很懵比。因为已经有一个塔里克了,那么怎么分配?男刀肯定中单啊,辅助就废了。难道吸血鬼下路,复仇之矛上路?也不对,复仇之矛打野,塔里克和莫甘娜下路吗?这什么情况?

    不过很快谜题解开,双方阵容出现。

    IG战队上单阿卡丽,打野男枪,中单加里奥,下路女警,辅助布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吸血鬼,打野塔里克,中单刀锋之影,下路复仇之矛,辅助莫甘娜。

    别的选择没有什么,但是看到这个塔里克打野之后,确实是让很多人都懵比了。

    “躺赢神教总做出一些挑战我认知的事情!”

    “蒙圈了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自暴自弃了吧!宝石根本就不能打野!”
【122】宝石打野,出世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