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6】还有这样考验干部的?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杨深然,你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茜茜姐,找我干啥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凑到宋茜茜身边,一脸谄媚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昨天去哪了?”宋茜茜看着杨深然,一脸平静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额......我去散散步,然后......”杨深然顿了顿:“非常巧的进入了一家娱乐场所。鸡秘书带我去的,我这算不算坦白从宽?”

    宋茜茜点点头:“好在你没有说谎,这是好事。我也不是严厉的人,不让你去玩。我只是想提醒你,去那些人多的场合,注意一些。现在你也是公众人物,别闹出不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拍拍胸脯:“放心,没有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想了想,说道:“好,那我看看你的表现。这样,从现在开始,假设你就在一场聚会上,人很多。我现在扮演一个想勾引你的女孩,不是你的女朋友,懂吧!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:“嗯,然后呢?”

    宋茜茜松开自己的头发,用手主动挽着杨深然的胳膊,抛了个媚眼:“你好呀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露出笑容:“嘿嘿,你也好!”

    宋茜茜反手一拳就锤在杨深然的肚子上:“你花痴啥呢?想什么呢?我现在和你不是男女朋友,也不是熟人。我是一个想勾引你的绿茶!懂不懂!”

    杨深然恍然:“哦,不好意思,我没有反应过来。重新来!”

    “好!”宋茜茜重复的说道:“记住,我从现在开始不是宋茜茜,是聚会上遇见的一个女孩,一个很随便的绿茶,想勾引你的!懂不懂!”

    “行,重新来!”杨深然说道: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这时候又伸手挑起杨深然的下巴:“闲着无聊,要不然我们玩接吻的游戏吧,怎么样?”

    卧槽,有点性感有点sao,杨深然顿时破防了:“嘿嘿嘿,这个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咋回事啊,小老弟!”宋茜茜气的也破防了,拽着杨深然的头发:“你明不明白,杨深然!嗯!跟我开玩笑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那我多多少少也得打个招呼吧,有礼貌啊!要是都不搭理,万一说我装比,嘚瑟,耍大牌怎么办?嗯?我也很难的!”

    “好好!再来一次!”宋茜茜咬牙切齿:“但是你记住!我现在不是宋茜茜,我现在扮演的,是一个绿茶女!就是那种随随便便,隔几天换一个男朋友,跟谁都可以,就是那种闷骚犯贱又放荡的随便女人,懂不懂!这样的货色,你给老娘拒绝一下!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!咳咳!”杨深然点点头:“我现在入戏了!”

    宋茜茜翻个白眼,努力让自己入戏,然后对着杨深然说道:“你女朋友反正也不在,要不然今天你和我一起玩游戏吧!我游戏很菜,带带我吧!”

    杨深然一怔,笑了:“卧槽,你让我带你?你不知道我号称躺赢教主吗?你游戏打的这么菜,还有资格跟我套近乎?”

    “这才对嘛!”宋茜茜心情舒服了点:“继续!咳咳......没关系,也不是全都打游戏。今天这么晚了,不如一起睡在我家。嗯......我COS一个角色给你看,想看什么呀?阿狸,还是璐璐?我的璐璐会释放大招,把哥哥的某个地方,变大哦!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当然是我的本命英雄,邪恶小法师啊!或者厄加特?”
【126】还有这样考验干部的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