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9】决赛前的互相伤害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终于,到了夏季赛决赛这一天!

    今天是躺赢神教和滔搏一决高低的终极时刻。

    双方战队都提前进入会场,在后台打自定义热身,前台也是各种准备。今天是一场BO5,决定着谁是LPL夏季赛冠军,决定谁能拿到两百万奖金,决定谁是一号种子。

    今天的解说阵容也很豪华,娃娃、米勒、管泽元。这三位也是比较出了名的解说了,解说实力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既然是决赛了,那么自然有些牌面。在一个炫酷的开场表演之后,主持人余霜上台,开始了主持。

    “各位召唤师们,欢迎来到英雄联盟LPL赛区夏季赛季后赛的决赛现场!今年因为S赛名额的原因,所以决赛变成了攻擂战队和守擂战队的对决。经过了一年的努力,我们LPL的杰出选手们,将会在今天,在这个舞台决定谁才是本年度LPL的最强者!并且成为一号种子,出征S赛!”

    这话说的是振奋人心,今天来到现场的也不仅仅是躺赢神教和滔搏两支战队,还有京东、苏宁、老干爹三支战队。

    因为今天在决定了夏季赛冠军之后,还有一个短暂的出征仪式。就是LPL赛区的代表队,出征S赛。

    今年LPL本来就有四个名额,再加上躺赢神教获得的额外名额,所以是五支代表队。躺赢神教已经确定进入S赛了,现在主要就是看,到底是几号种子的问题而已。

    其余三支战队的选手和教练都在台下的观众席坐着,等待一会的出征仪式,顺便看看比赛。除了这些人,今天还来了一些其他的前职业选手,反正人很多。

    在余霜的开场主持之后,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短片,这里面记录的是今年夏季赛的精彩集锦,几乎每个战队都有亮相,不过很显然是躺赢神教和滔搏战队的最多。

    短片的最后,是躺赢神教和滔搏战队站在一起拍摄的照片,故意做成一种针锋相对的感觉,看起来很激烈。

    短片播放完毕,此时现场气氛已经热烈起来。

    余霜也是时候开始说道:“首先,欢迎攻擂战队,滔搏战队!上单选手369,打野Karsa,中单Knight,下路JackeyLove,辅助Yuyanjia,还有教练白色月牙,替补选手Zhuo!”

    滔搏战队全员从舞台的一侧走出来,站在台前,向着所有的观众挥手致意。

    余霜继续说道:“随后让我们迎来擂主战队,GG战队!上单LongMen,打野TaiJi,中单JunJun,下路MRH,辅助......DIEDI!以及教练Victoria,替补选手Grace!”

    舞台另一侧,躺赢神教众人走出来。特别是介绍到杨深然的时候,听到余霜叫自己的ID,要不然开心的站出来挥挥手!

    两支战队站在两边,而最中间有一个台子,上面放着一个银龙缠绕的巨大奖杯,这就是LPL赛区夏季赛的最高荣誉:银龙杯!

    介绍环节结束,大家都到了后面的比赛席位,开始了硬件软件的调试,这个时候画面也交给了主持台。

    到了这种大型比赛,其实是分解说台和主持台两个部分,解说台就是解说比赛,中间的空档则是由主持人进行串场。

    今天的主持人也有三个,鼓鼓、姿态、大山。鼓鼓就是官方的女解说,也是主持。姿态也都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至于大山,很多人都忘记了。大山原本是LDL的解说,之前躺赢神教在LDL奋斗的时候,很多比赛都是大山和凯旋两个人解说的。后来躺赢神教晋级LPL之后,就再也没有见到这两个人。

    这一次躺赢神教的夏季赛决赛,官方也是把大山临时从LDL拉上来,为的就是让大山作为一个见证人,讲述一下躺赢神教最初的样子。毕竟虽然现在躺赢神教粉丝很多,但大多数都是季中赛的时期进来的,还有后面陆陆续续的搞活。最开始的事情,知道的人不多。

    鼓鼓念完了广告,说道:“那么今天就是夏季赛的最后一场BO5了,两位对比赛有没有什么预测呢?给观众们分享一下。”

    姿态看了看大山,见大山没有先开口的意思,这才自己开口。说实话,只要不是针对自己的老队员,姿态平时还是很贵妇姿态,很优雅的。

    姿态说道:“我个人觉得,今天的这场对决,前期要看上中野,但是比赛越往后,就要看教主的发挥了。其实从纸面实力上看,我个人觉得,四大天王的强度是超过滔搏的。滔搏的选手也很强,但是现在四大天王的气势太猖狂,太夸张了。”
【129】决赛前的互相伤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