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0】尔虞我诈的扳选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果然!

    在互相伤害这种事情上,没有人比躺赢神教更擅长。

    以至于滔搏战队几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的骚话,都不如躺赢神教互相伤害来的狠!

    杨深然:“只要我遭受苦难,就不会有人活着!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我总结一下教主的职业生涯,就是一本小说,章节名分别是莫欺少年穷,莫欺中年穷,莫欺老年穷,不死总会出头,死者为大,被盗墓笔记,盗墓者骂骂咧咧走了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那天教主去医院,想看看游戏打的菜怎么治。结果两个医生吵起来了,一个建议先看手,另一个建议先看脑子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我才知道为什么教主那么有钱。因为人类的智商太强大了,能制作出这么好玩的游戏,还有这么多厉害的电竞选手。而教主这样的坑货居然也能叫人类,我觉得他每天都是血赚啊!兄弟们!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如果有一天醒来,我发现是变成了教主,那么我绝对头一蒙,布一盖,亲戚朋友等上菜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鄙人不才,曾经学过两个月的唢呐!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唉,教主盖着白布,一副不想搭理我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李愚:“大家有些过分了奥!教主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怎么能说这种话呢,多让人伤心啊!别随随便便就伤害一个人的心,因为每个人都只要一颗心。所以我们可以考虑打断教主几根骨头,毕竟人身上有206根骨头呢!”

    就在四大天王开始疯狂针对杨深然的时候,却发现杨深然不见了。

    “人呢?”

    “不会真的跑了吧!”

    “教主没有这么脆弱啊!”

    这时候,镜头一转,只见教主坐在一个很长的沙发上,左边坐着宋茜茜,右边坐着苏恩典。苏恩典给杨深然嘴里塞了一半橘子,宋茜茜拿起纸巾给杨深然擦擦嘴。杨深然在中间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
    看到四大天王,杨深然咽下橘子,轻描淡写的问道:“咦,这是哪冒出来的四个弱势群体啊?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直接心态就崩了!

    好家伙,骚话里面重拳出击,结果现实三轮卖鸡。惨呀!

    随后镜头转回到了滔搏战队这边,全队的人都在原地一脸的呆滞。

    阿水:“好家伙,就没打算给我们镜头吧?教主这比我都能装啊!”

    369:“唉?我错觉了吗?怎么感觉我们好在没进入决赛呢?”

    左手:“算了,还是比赛里打一打吧。这骚话环节太狠了,我是扛不住。”

    卡萨:“感觉他们互相伤害的,比我们还很。服气了。骚话环节输了,我们比赛见吧!”

    预言家:“我怀疑这群人真的有病!”

    欢乐的骚话环节结束。

    虽然滔搏战队的画面很少,但是也没有人说什么。毕竟实话实说,躺赢神教自己吐槽的,确实比滔搏说的还厉害。而且这又不是什么流量明星抢镜头,他们需要的只是冠军而已。

    于是在短暂的嬉笑结束之后,扳选环节也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第一局,躺赢神教在蓝色方下半区,滔搏战队在红色方上半区。

【130】尔虞我诈的扳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