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3】稳赢的局势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一局的局势,让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会是精彩势均力敌的比赛,但是躺赢神教却很快奠定的优势。这主要真的多亏了柳济阳的精彩发挥。

    先是下路gank帮助前期奠定优势,随后在中上两路进行支援,野区又抓了一波。柳济阳的酒桶可以说是凯瑞全场都不为过。

    这一局从观看体验上说,其实三路都打的不错,但是打野差距真的是显现出来了的。

    卡萨虽然号称是雷达哥,现在也是LPL顶尖级别的打野选手。但是面对柳济阳,却有些无力。

    因为柳济阳本来就是食肉打野出身,现在因为团队所以开始玩食草打野的套路,但本性里的血腥是改变不了的。柳济阳太明白这群控图型打野的风格了,所以这种类型的打野在柳济阳面前,基本是被看穿的。

    从春季赛到夏季赛,躺赢神教和滔搏对局这几次,几乎都是卡萨率先成为了突破点,被柳济阳预判到死。

    真不是卡萨实力上有什么问题,完全是因为柳济阳的风格就是天克这种打野的。

    如果遇上食肉性打野,柳济阳大概会头疼一下,分割出一些精力去照顾线上。但是这种食草的控图打野,柳济阳总是能预判到对面的意图。

    其实这种预判很简单,那就是从目的性上看。食肉性打野,甚至绝食性打野,那很难预判。也许下路明明机会不错,但是他铁了心必须蹲在上路两分钟,这种发神经一样的gank,真的是很难预判的。

    但是控图的打野就不一样了,比如小龙刷新了,那么他肯定会围绕小龙进行下一步动作。峡谷先锋还在,那么他就去拿峡谷先锋,就算不拿,也会做好视野,拿个河蟹。

    目的性决定了两者的区别。既然是食肉了,那不管什么肉都要吃,吃到就赚。如果是食草了,那么就必须考虑打利益的最大化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卡萨的豹女打野,被柳济阳的酒桶死死压制。甚至柳济阳发现豹女居然有点怂之后,直接出了法坦的半肉装。

    酒桶虽然是近战,但是突进能力还是很强的。随后更是在gank的时候展现了一波几何酒桶。

    Q技能起手,先释放在一个位置,随后E技能控住对面英雄,R大招炸飞对面,而炸飞之后的落点正好就是Q技能的地方,落地瞬间延迟的Q技能爆炸!这伤害满满当当!

    这观赏性简直是太完美了!

    解说和观众们也纷纷被征服,弹幕里都开始感叹。

    “这酒桶喝了这么多下手不能轻点啊?”

    “前面还挺文明,现在怎么就成这样了?”

    “鸡秘书的酒桶喝多了下手就没轻没重,我的酒桶喝多了走路都费劲!”

    “好家伙,鸡秘书这酒桶喝的是核燃料吧!这什么玩意啊!”

    “这玩的是一个游戏吗?雷达哥被打的这么惨啊。”

    “看的我忍不住直接打开了英雄联盟,排位吧!”
【133】稳赢的局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