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5】出其不意必自毙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二局比赛开始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依旧蓝色方下半区,滔搏红色方上半区。

    经过上一局的教训,滔搏战队直接扳掉了莫甘娜、复仇之矛,在加上一个艾翁,以防教主祭献流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还是老三样,没什么可说的。

    选人环节,躺赢神教先选,在莉莉娅、豹女都在的情况下,这个选择还是很宽松的。

    柳济阳看到这一幕,笑了:“这会不会是个圈套,版本强势就给我了?敢给我就敢要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笑道:“那就选,没什么可怕的。”

    李愚问道:“你玩什么?”

    柳济阳想了想,说道:“第一选别给我了,我怕出事,还是稳健点,不能浪。毕竟还得带着教主一起呢!”

    “这和我啥关系啊!”杨深然无语:“那就选个卢锡安得了,可下路可中路可上路!”

    宋茜茜笑道:“好主意!”

    李愚:“真假?”

    “柳济阳说的没错,一选打野太暴露阵容,就先拿卢锡安,反EU流的终极摇摆位置。”

    于是一选卢锡安确定。

    随后滔搏战队则是选择了莉莉娅和佐伊。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 到了这一步,宋茜茜心里就有数了,笑道:“你看,现在版本里有很多超强的组合,但是他们都没有扳,因为什么?就是因为我们平时玩的奇怪阵容太多了,所以他们觉得,那些常规的东西我们不会选。这就是思维惯性,他们把自己绕进去了。所以我们就偏偏选一个版本答案,双卡组合给上!”

    杨深然和四大天王都乐了,好家伙,搞了半天,还是茜茜姐算计的深啊!要不然怎么说女人心海底针呢,居然直接来了一个反转。

    杨深然嘿嘿笑着,一转头就看到四大天王同情的看着自己。忽然想到,这个“心机深沉”的坏女人,和自己关系不一般啊。好家伙,这就开始幸灾乐祸了?

    躺赢神教很快把双卡组合锁定。什么叫双卡组合?就是卡牌和卡密尔,这两个英雄组成的中野,联动能力几乎是先版本最强!很多战队在扳选的时候都会真的这个组合,但是躺赢神教基本很少选常规阵容,所以这个组合还真的不多见。

    而躺赢神教其实也不怕这个组合。因为卡牌和卡密尔这个中野组合最强的地方就是联动抓人,可是在对线上并没有那么大优势,黄俊君和柳济阳的实力在这摆着,不怕这个。

    而且躺赢神教的反EU流打法,其实对于这种套路也是一种克制。你选个卡密尔想联动,没准前期柳济阳就先把你的野区给入侵完了。

    滔搏战队没想到,躺赢神教这一次出其不意,选择了一个平时不会选的版本答案。

    卡牌和卡密尔一亮出来,解说们都是暗暗咋舌。

    解说娃娃:“这组合给躺赢神教拿到,这咋玩啊?不是我在吹,这个组合抓人本来就强,六级之后,联动能力现在是最快的。两个大招,这就封死了。这个组合就算放在普普通通的队伍里,都能打出效果,更何况现在是狗先锋和鸡秘书的中野组合呢?这中野联动能力无敌了。”

    解说米勒:“感觉滔搏这边思路被局限了,他们以为躺赢神教不会选这种,但是躺赢神教就选了。这一下子就把滔搏战队给套进去了。这就要看后面怎么选了,毕竟这个组合是真的强。而且是躺赢神教的中野联动,我已经不敢想了。”

    有些话解说们是不会说出口的,但是心里都明白,在职业赛场上拿到这样的组合,对于躺赢神教来说是多么的顺风。甚至现在看阵容,躺赢神教的胜率都要到百分之六十了。
【135】出其不意必自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