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40】欢迎来到残暴血腥的LPL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一个人头!

    狗头六级直接发难,对着杰斯就是一顿锤。杰斯锤形态打走狗头,但是自己也被狗头W减速,双方都交出闪现,狗头跟上来一顿锤,直接击杀杰斯!

    “第一滴血!”

    李愚说自己喜欢发育,其实不是开玩笑。特别是玩狗头这种英雄,每次用Q击杀一个小兵,都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,潜意识就觉得自己越来越牛比了。

    所以狗头这个英雄,是最容易让人体会到补兵快感的英雄。李愚也是如此,看了看自己的叠加起来的Q伤害,在利用率这方面,李愚也算是做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李愚在狗头的符文里,把能减冷却的都点了,有时候就算牺牲一点其他方面的东西,也要把冷却给减出来。所以前期Q技能的冷却减少了一点,李愚化为勤劳的农民,开始了狗头的发育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到了五级的时候,李愚就发现自己一个Q打杰斯,已经非常疼了。

    毕竟杰斯出的是战士装备,不是坦克装备。发现了这一点,李愚就无所畏惧了。看到卡萨的男枪出现在中路,直接六级强行一波击杀。

    然后回家出装。狗头第一件最好出的装备是三项,如果经济不好也可以出个冰拳,如果经济再差,那就出个燃烧宝石减少冷却增加血量。

    不过李愚的经济超好,一个耀光,然后补充出鞋子。下一件就是小木锤,在攻击的时候能增加移速。黑切这个装备其实也适合狗头,毕竟也是减冷却的。

    一般的狗头,都是三项之后堆肉,如果嚣张一点的话,那就三项后面出肉,但是中间看情况来一个饮血剑。

    三项和饮血的配合,那就是一个Q下去,对面残血,自己满血,治疗效果和伤害效果都可怕的很。

    再次上线之后,369就只能远程补兵,不敢近战了。因为狗头一个W减速跟上,开着大招是可以越塔强杀他的。因此狗头也得到了更完美的发育。

    随后下路爆发团战,是围绕着第一条小龙的。滔搏战队除了杰斯以外的四个人,都围绕在下路。这个时候狗头传送绕后,直接开着大招闯进滔搏阵营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间点,就是狗头最强势的时候!

    杨深然这个时候明白谁是大腿,所以直接给狗头贴膜。李愚的狗头开着大招,趁着传送之后的移速加成,追着对面开始打,最后直接摧枯拉朽拿下四杀。

    在绝对的伤害面前,一切的抵抗都是无意义的。狗头已经发育起来了!

    面对这么一个狗头,滔搏战队和躺赢神教接下来的准备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这边,知道狗头的现在的战队支柱,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柳济阳的寡妇直接住在上路了,给狗头更好的发育空间。

    而滔搏战队这边知道狗头这时候已经无法按阻挡了,但是狗头的强势期就是在中期,如果能熬过去,那么局势还是有反转的机会。

    前提是,要熬过去!

    于是滔搏也破釜沉舟了,让369的杰斯在上路和狗头对拼,大不了就是死,反正就直接放弃了狗头。

    而卡萨的男枪像是住在了下路一样,和左手的辛德拉联动,趁着狗头传送冷却的时候,疯狂的针对下路,gank越塔,强杀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和滔搏战队就呈现了两极化的表现,躺赢神教直接放弃了下路。上中野三个人就开始玩了命的发育,然后无限强杀上路369。

    当杨深然被第八次击杀的时候,他已经有点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我都已经不值钱了!”杨深然闹心:“真的就放弃我们了吗?”

    杨佑佶虽然也死了五次,但是也拿下了三个人头。越塔也是有风险的。不过面对滔搏这种这种玩命的打法,他也有点哆嗦:“对面疯了吧!干啥啊这是!”

    黄俊君看的明白,他说道:“很明显,滔搏战队知道和咱们打团,就是必输无疑。所以他们在赌啊,我们打上路,他就打下路。赌可以拖延到后期,等到狗头乏力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李愚摇摇头,顺便一个Q击杀了369的杰斯:“何必呢!”

    柳济阳则是说道:“问题不大,教主反正是放弃了,公羊还有救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肝颤了:“你确定有救?”

    “当然啊!”柳济阳说道:“看来滔搏战队也是急眼了,要不然根本不会选择这么疯狂的打法。不过也差不多了,别的无所谓,龙要拿到。”
【140】欢迎来到残暴血腥的LPL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