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】站在时代的风口,教主都能起飞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(不好意思,昨天打书友赛,本来我都乱杀了,我一个人辅助机器人,一个人单杀对面两个,但是队友里混进了演员,把我坑的自闭了一天。今天恢复更新。)

    直播解说暂停了好几次,几个人对好了瞎话,才敢继续开始。

    不过直播的内容就相当的离谱,国家队这边扳掉了盖伦、剑圣、卡特,解说们只好强行说这些是印度队的秘密武器。选人也是很嚣张,这也只能解释为国家队这边也有特别的套路。

    最难的就是,阿水被替换下去,杨深然当了ADC,这要是坑了,怎么说?最后想到的办法只能说,教主是被印度队针对了。总之就很为难。

    娃娃:“好的各位观众,欢迎收看东京奥运会电子体育表现项目预选赛,第一轮的比赛,今天的是我们国家队和印度队的比赛。我们看到国家队居然直接扳掉了盖伦,这......”

    米勒:“奇思妙想啊!其实这一场,印度队并不算是强敌,这个扳人......嗯......盖伦......确实是值得思考的。”

    嫖老师在一旁不说话了,太难编了!

    娃娃:“现在这个版本,其实盖伦也不算是主流。不过也未必,毕竟一代版本一代神,代代版本玩盖伦。盖伦这个英雄,有一说一......嗯......其实在路人局的时候,还是可以拿出来的。比赛里,嗯......”

    米勒:“好的,印度队扳掉了诺手,这个是上一局的威胁,还是很合理的。再次回到我们国家队,扳掉的是......剑圣。”

    “额......这......”娃娃迟钝了一下:“剑圣在职业比赛里,其实也......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“我......嗯,这个版本扳掉剑圣,其实意义不是很大。”娃娃说道:“那我们再看一下印度队这边的选择。PDD老师怎么看?”

    嫖老师不想说,但是也只能说道:“可能咱们国家队的想法,就是觉得大家都放开手打,不要有鼓励。”

    此时弹幕里都进行了反应。

    “放开手打”等于“不拿对手当人。”

    当然了,这是民间的翻译,官方不承认!

    导播这时候在耳机里疯狂警告:“不能乱说!这不是LPL,这也不是S赛,这是奥运会!要中立!不能有任何轻视其他国家的语言!注意尺度!注意尺度啊!”

    几个解说感觉很累,这一场比解说其他比赛很多次加在一起还累!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杨深然坐在ADC的位置上,心情有点小激动。

    宝蓝问道:“你想玩什么啊?教主?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了看下意识的开始看辅助英雄,然后反应过来:“对哈,我是ADC才对!咳咳,ADC的话......赛娜怎么样?这个英雄我感觉还是很稳的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开口了:“别啊!不是我说,主要是赛娜的普攻是有延迟的,你补兵本来就稀松,这延迟一会,你肯定会漏掉很多的补兵,虽然不会输,但是也丢人啊!”

    “你说得对!”杨深然想了想,说道:“卡莎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别啊!”李愚开口了:“卡莎的大招是进场的,这是需要找准时机,而且要打出伤害的。你可能上去吗?这大招没有用!”

    “也对!”杨深然又看了看,说道:“有了,那我玩维鲁斯怎么样?Q技能收兵,被动也能帮助我补兵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不行啊!维鲁斯没有位移啊!你这样会出事情的!”

    杨深然很无奈,这群队友不是很信任自己啊!好吧,有位移的话:“小炮怎么样?算了,当我没问!有了,轮子妈!QW技能就是一波兵,E技能护盾也许能救我一命,然后......大招放出去可以逃跑,也可以给你们创造进攻机会。”

    大家都觉得不错。
【5】站在时代的风口,教主都能起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