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】你们的教主回来了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你们确定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在后台,看着所有人,说道:“就算说背锅我也无所谓,但是这最关键的一局,确定要我来吗?厂长?阿水?宝蓝?你们都没意见?”

    阿水:“其实我也想上,如果这是联赛,我肯定不会让你。但是这是奥运会,完整的躺赢神教,才是整体。我和宝蓝加入进去,联动不起来。其实我并不是没有那个信心,我可以自己拼了,但是不想无端让所有人冒险。你上吧,躺赢神教的套路我玩不了。”

    宝蓝也点点头:“而且,教主不一向都是外战无敌吗?这里可是外战,真正的外战。”

    厂长:“对,韩援都没有,真正的外战。真可惜我已经无法上场了。这个时候,相信是最重要的。现在我们是一个队伍,所以要信任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又看向四大天王:“你们呢?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都是笑了,这个时候,不相信自己的队友,还能相信谁呢?

    “好吧,每次都让我这么隆重出场,真的是......”杨深然穿好队服,低头看了看胳膊袖标上的国旗。

    这一次是真的不一样,不是俱乐部,不是赛区,而是国家队。

    本来还想躺赢的杨深然,也没办法继续了。

    “是时候告诉所有人,你们教主回来了!”杨深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,在此之前,你们安排好位置了吗?”厂长说道:“我记得季中赛的时候,教主你打过别的位置,当时发挥很好。现在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了看四大天王,笑了:“就算我今天开了挂,表现的也就是他们这样而已。四大天王已经很强了,不用我喧宾夺主。我还是辅助吧,这一次,我要老老实实,认认真真的做辅助。”

    众人再次来到台前,杨深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开始调试自己的电脑。

    解说们已经激动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教主登场!关键时刻,最后一局,决胜负!真正的胜负手出现了!”

    “我们能相信教主吗?当然呢!今天我们一定要看到,教主觉醒尽杀戮!”

    “我们抱着最大的期待,期待我们的队伍可以夺冠!这一次,不同以往!”

    “为他们加油吧!年轻的小伙子,不要有压力,尽情的释放自己吧!拼了!”

    “无关输赢,你们都是我们的英雄!冲啊!”

    不仅仅是解说,弹幕里也是数据爆炸。每个人都在议论纷纷,有看好的,自然也有不看好的。

    人们期待上演奇迹,可奇迹之所以称之为奇迹,就是因为在发生之前,无人相信!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安安静静的调试好了自己的设备,看着屏幕,露出了微笑。

    其实一段时间以来,杨深然心里都有些小别扭。有时候回想,自己靠着金手指赢了比赛,真的算光明正大吗?杨深然不是一个有了金手指有觉得自己天下第一的蠢货,他时长会反思。

    可再想一想,职业选手的操作来在于自身,可现在自己所以能施展着,不也是提高的自己的自身吗?

    只不过其他职业选手的水平是被动技能,随时都在。而杨深然的水平是主动技能,需要自己主动释放,有消耗,有冷却。所以想一想,好像也没什么不合理的。

    耳机里传来队友的问话:“教主想玩什么英雄啊?”

【9】你们的教主回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