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】这锤石的Q是百发百中啊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国家队第二轮扳人,扳掉了凯南和奥恩。

    韩国队第二轮扳人,扳掉了璐璐和薇恩。

    看似不想关,其实都是在针对上路做出了针对。李愚上单薇恩,璐璐这种恶心人的东西都玩过。而韩国队的上单牛古力,今年是风头正盛的上单选手,做出合理针对也很有必要。

    最后的选人阶段。

    这一次红色方先选,韩国队选择直接拿下了霞作为小炮作为adc。在这个版本里,小炮的优先级其实并没有那么高,但是小炮和牛头的配合,确实很强势的存在。

    韩国队的adc选手是s7的冠军fmvp选手尺帝,书里自然是不容小觑。

    这次轮到国家队选出最后的两个位置。厂长这时候也不敢冒险,想着选一些肉一点的上单和辅助,毕竟卡莎和光辉的双c,加上一个锤石,还是有些菜刀队的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时候,李愚和柳济阳却都有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李愚:“给我狗头吧,对面这个阵容,咱们还用锤石,感觉我可以发挥一下。”

    厂长想起李愚之前玩的狗头确实猛,无奈的说道:“行。那打野......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小炮和发条,这后排不好切啊,我拿个剑圣没问题吧!”

    厂长吓一跳:“你别开玩笑!比赛里拿剑圣,这太冒险了,不行!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放心啦,没事的。给我剑圣,我有信心。”

    “菜刀队啊!”厂长感觉太不稳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时候说道:“放心了,有我呢!”

    厂长很想说一句,就是因为有你才不放心。但是此时万众一心的气氛确实没办法破掉,这个气势真的很好。无奈之下,厂长叹了口气:“算了,输了的话,就说这个人选是我拿的吧,毕竟我是扳选教练。反正我已经被喷了很多年了,无所谓了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了!”柳济阳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于是当狗头和剑圣的选择亮出来,全场震惊。虽然这个选人有些太唐突了,但是效果太爆炸了!这剑圣的人气就是高,亮出来锁定,直接全场沸腾,弹幕也爆炸。

    虽然很多人担心效果,但是这个敢选的勇气,真的是不得不服气。

    韩国队这边,最后补充出了最后一个选择,上单杰斯。其实韩国队的感觉也像是菜刀队,但是整体来说手更长,可以打远程消耗流,这是一个套路。而且牛头开大招,其实很能抗伤害的。

    对线上,杰斯的远程模式骚扰狗头,也是很不错的。

    双方阵容确定!

    国家队,上单狗头,打野剑圣,中单光辉,下路卡莎,辅助锤石。

    韩国队,上单杰斯,打野千珏,中单发条,下路小炮,辅助牛头。

    游戏进入载入画面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一刻也顾不得许多,在开始之后就开了无双。团战的时候再极致无双,对线的时候正常模式就足够。

    既然要赢,那就别吝啬,要赢!痛痛快快的赢!

【10】这锤石的Q是百发百中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