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】越战越勇,野辅双游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赛前谁也不敢相信会这样。

    下路的局势,因为杨深然的强势表现,产生了极强的效果。本来小炮和牛头这么一个强势的下路组合,在锤石面前直接变得畏手畏脚。

    杨佑佶的卡莎得到了良好的发育,直接在下路占据了优势。虽然杨佑佶出道不久,但是大赛经验绝对是足够的,面对两个世界冠军,根本没有丝毫的畏惧。

    “说真的,我对线了这么多的ADC,能让我感觉到压力的,其实没有几个人。”杨佑佶忍不住开始嘚瑟起来:“阿水很强,但是对线我并不觉得自己会被压。韩国的这几个ADC虽然也强,但是主要还是在打团上,对线压制也不行。给我真正对线压力的,还是之前和UZI的对局,感觉在补兵上会被压一些。但是也没到害怕的程度。”

    这话多嚣张,但职业选手就是需要这种自信。就怕没有自信的人,那么就算能打得过的,也打不过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场则是没有那么多废话,他死死的盯着场中的局势,而锤石在他的操作下,Q技能也是百发百中。基本上被Q中,那么不死也要扒一层皮。

    韩国队下路局势很危险,想让打野来帮忙。可惜C皇现在自己都自身难保。

    在获得优势的情况下欺负弱小,这是柳济阳最擅长的事情。队友们已经把对面的线上选手,狠狠的牵制住了,那么在野区里,柳济阳就是横行。

    因为开局的第一个人头拿下,导致在野区发育里,柳济阳的剑圣超过了千珏太多。随后在你追我赶的野区捉迷藏里,C皇更是悲惨的发现,自己只能喝汤,肉全让柳济阳给抢走了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C皇想gank,和去哪都是送死。

    下路的强势表现就不用说了,杨深然今天的发挥和之前看的比赛视频,简直是两个人。

    中路一个光辉,黄俊君玩的十分稳健,和faker的发条就是对着刷兵,一点想打架的意思都没有。根本就抓不到。

    而上路,狗头和杰斯也是你争我斗的对线。狗头现在的Q伤害已经起来了,杰斯还可以忍受,发育不好的千珏过去真的就是送死。

    其实连牛古力也感觉到压力了。和狗头对线,就是这一点不好。看着狗头在补兵,就知道对面一直在变强。到了中期,狗头的伤害起来,开着大招过来杀人,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 就是因为狗头这种不断变强的感觉存在,所以很多人对线狗头的时候,就会变得不理智,想尽早击杀。可实际上,越是这么着急,反而越给狗头机会。

    比赛即将到了中期,那个时候狗头的伤害就是毁天灭地,韩国队的阵容根本就扛不住。

    上路李愚的威胁,给了韩国队不小的压力。而黄俊君随后的表现,也让中路的faker感觉到了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光辉女郎拉克丝这个英雄,大招有一点真的是没得说,那就是冷却时间短。别的英雄大招初期都一百多秒,而光辉的大招初期就八十秒,如果加上技能冷却,初期就能保证一分钟一个大招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这样,还因为光辉的大招距离很远。和发条比,光辉的大招就跟不要钱一样。

    黄俊君就发挥了光辉这个优点,开始搞事情。要么就是开个大招清兵,获得强势的推线权,然后自己就去野区跟着剑圣游走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就算是faker想去野区支援也没办法,因为他要清兵线。所以黄俊君直接把推线权掌控在自己的手里。

    虽然黄俊君无法用光辉对faker产生单杀,但是只要能牵制住faker,那么作用就已经达成了。

    再或者,就是在野区,果然柳济阳找到了C皇的位置,黄俊君就会靠近。因为光辉的大招距离很远,所以就可以远程放大招,封死C皇逃跑的路线。

【12】越战越勇,野辅双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