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】完美配合,杀心怒起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野辅双游,怎么游?”

    柳济阳这句话问的很奇葩,但杨深然却听明白了。

    野辅双野也分两种,一种是分开,各玩各的,另一种就是两个人一起走,这样不管是去上路还是中路,都能瞬间变成三打一的局势,这样越塔都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柳济阳在这个时候,没有觉得自己厉害就自作主张。

    杨深然的锤石刚从血泉出来,说道:“牛头和千珏,你觉得他们会怎么玩呢?会不会一起呢?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肯定会啊,千珏都被我欺负成什么样了。可是......也许不会呢,万一忽然去别的位置,也说不准啊。这就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一个千珏一个牛头,你打得过吗?”

    “两个人,我现在的发育有点悬。但是逃跑应该没问题。”柳济阳说道:“你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“你继续牵制千珏,看见牛头直接跑,没有牛头就骚扰。我游走就可以了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只要不死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。”柳济阳笑了:“好家伙,还是教主坏啊!”

    “哈哈!先拿小龙!”杨深然跟柳济阳拿下了第二条龙。第一条龙已经在刚刚下路被压制的时候,被柳济阳自己拿到了。目前是一条水龙,一条风龙,有些废,但也可以,起码风龙给游走产生了点帮助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个时候已经到了上路,中路线短,想抓发条还是挺费劲的,必须越塔。这样的威胁没必要,所以上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 锤石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上路,杰斯直接后撤。

    “杀他!”李愚杀心已经起了,狗头直接开大招,一个W技能给杰斯减速。

    这个减速给出了,杰斯走位就很慢了。这个时候锤石Q技能的起手动作已经出现了,牛古力没办法,只能交掉闪现,否则根本躲不开。

    可......杨深然预判了牛古力闪现的落点位置,直接一个Q技能拉住杰斯,随后二段Q加上E技能反向击退,W技能给狗头,狗头直接飞上了对着杰斯QAQ,击杀!

    这一套行云流水,非常的流畅。就看到锤石一边预判勾中,一边用W把狗头拉回来,杰斯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,直接被击杀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牛头也姗姗来迟的露面,尴尬的看着杰斯的尸体,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连观众都能看得出来这种无奈,因为牛头本来也是游走在上路,想给狗头一个措手不及。但是万万没想到,锤石更快!

    为什么锤石更快,仅仅是因为刚刚拿下了风龙,增加移速。而且杨深然的装备优势多,提前出了疾行之靴。这比牛头快太多了!而且击杀的也太快了。

    而看到牛头在上路露面,柳济阳也笑了:“哈哈,在上路啊,那千珏我就不怕你了,找死!”

    剑圣在野区开大招,开始追着千珏开始砍。最后逼得千珏开大招保命,但大招结束了还是要死。

    这就是躺赢神教的配合,黄俊君和杨佑佶在自己的线上掌控了推线权,就把对面选手牢牢的栓在线上。而上路的击杀又暴露了对面辅助的位置,于是野区也顺势发起攻势。

    这就是职业战队的配合,牵一发而动全身!

    “继续!现在我跟着鸡秘书。先拿峡谷先锋咯。”杨深然现在化为最强大脑,带着柳济阳拿下了峡谷先锋,然后回城。

    牛头这次只能跟着打野千珏一起游走了,要不然打野就彻底废了。C皇这次背锅是肯定的了,毕竟他在对局了被柳济阳压制的太惨了。

    这局比赛之后,估计C皇要从曰本游泳回韩国,才能平息......不对,就算游泳回韩国,也难平息韩国喷子们的怒火了。
【13】完美配合,杀心怒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