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4】窒息!这五个冰冷的杀戮机器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柳济阳不是上头了,而是判断了目前的形式。

    这时候发条没大招,状态不好,千珏发育很大也没大招,牛头虽然要来,但是威胁力也不够。

    所以面对一个被控住的杰斯,三个人直接绞杀。剑圣在砍,光辉的E技能给打出来,锤石开大招,阻挡牛头支援,也阻挡杰斯离开,跟着普攻。

    牛古力没想到这群人这么凶残,直接就被融化了。不过巧合的是,最后居然是被锤石一个普攻给击杀了。

    牛头不敢上了。

    因为狗头也来了,不过不是传送,是走着过来的。狗头是提前来游走,杰斯是直接传送,所以杰斯先到,狗头后到。

    狗头直接开着大招直接往前冲。李愚说道:“兵线来了,杀一波试试!”

    “卧槽!”连开着无双的杨深然都有些无语,这群队友太凶残了!

    牛头看到狗头来,直接闪现跑的,千珏和发条也只能让步了,这打不了啊,伤害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老鱼,稳住啊!”杨深然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换个地方搞事情!”李愚的狗头直接传送,目标下路!

    杨佑佶乐了:“我有大招!我有大招!”

    狗头绕后传送,小炮只能被迫去野区。W跳走,但卡莎直接大招跟上,输出!

    狗头落地,传送结束一时间的移速是很快了,直接跑出来给了小炮一个WE。然后小炮被卡莎击杀。

    李愚闹心:“忙活一圈,最后只有一个助攻,晦气!”

    这时候中路峡谷先锋召唤出来,中路一塔被推掉。二塔也岌岌可危,只剩一层很少的血量,但这个时候却撤退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:“走,拿龙。这个塔先留着就行。”

    游戏里留防御塔,这是一个很细节的操作。比如一个防御塔只剩下一丝的血量了,几下就能被推掉,那么这种防御塔留下是没问题的,因为这是一个圈套。

    对面看到防御塔还在,就会产生一种虚假的安全感。但是实际上,这个防御塔已经不存在什么威胁力了。那么下一波如果越塔,就能打一个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韩国队的选手也是老将,这种把戏也能看的明白。可没办法,为了这个残存的防御塔,他们也只能坚守。

    这时候第三条小龙拿下来,是火龙。那么后面就是火龙魂,这让国家队这边的伤害能力又更上一层楼。

    因为中路被破,所以韩国队的战线一下子就被逼退了。上下两路的外塔,已经不敢去坚守了。

    有锤石在,再加上剑圣,这种双游走的体系,可以让任何想单带线的选手直接被击杀,有防御塔都不好使!就越塔强杀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老鱼带线,四一分推。”

    狗头带线其实比剑圣慢,但是却很合适。因为现在狗头已经迎来的强势期,出了三项,也出了荆棘甲,加上布甲鞋和巨人腰带和红水晶,真的富得流油。伤害上也是吓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狗头单带的问题就是,排出一个人,根本就奈何不了狗头。排出两个人,可以牵制狗头,但是正面就没办法打了。

    正面有剑圣,光辉,卡莎,锤石这四个人存在,让韩国队的压力很大。韩国队除了牛头可以当前排,其余人也不没办法抗啊。

【14】窒息!这五个冰冷的杀戮机器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