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6】东京奥运会冠军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国家队现在的整体伤害已经很高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国家队还开始玩捉迷藏了,一会去带线,一会又消失在野区,让韩国队以为在拿大龙,于是连忙赶路,结果国家队又出现埋伏。

    韩国队一方面要控制兵线,一方面看守大龙,来回三次之后,队伍已经被这种折磨人的节奏给弄的军心有点乱了。

    很明显,国家队这就是故意在戏耍韩国队,杨深然等人不停在拿龙和推线之间摇摆,就是为了打乱韩国队的节奏。

    而国家队成功了,韩国队的节奏被破坏了。杨深然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,终于在第三次推线结束之后,看到韩国队回防,于是马上让队伍拿龙。

    此时伤害已经起来了,大龙很快就被拿下来。韩国队没有表示,因为这条大龙他们已经放弃了。真的跑不动了,还不如放掉大龙,给自己点发育的机会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继续四一分推,咱们不要先打,先用兵线消磨高地塔的血量,不给他们团战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的这一招很坏,因为现在局势是被国家队掌控着,所以游戏怎么玩的选择权也在国家队。杨深然现在了最折磨人,但是也最稳妥的方式。

    四一分推,三线压力,足以让韩国队的五个人疲于奔命。而这种时候,最容易出现疏忽,那就是要等的机会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严格执行分推的计划,而且分推的线路还一直换,要么四个人在上路,狗头单带下路,要么四个人推中路,狗头带上路。

    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,小兵和炮车兵源源不断的出现。在这几分钟的时间里,中路高地塔被磨损的血量最惨。而上路也有些不乐观,狗头的Q现在已经太疼了,一个Q下去,高地塔直接少了近乎三分之一的血量,这还咋玩啊!

    李愚这个时候乐了:“我现在Q的伤害有点猛啊,我打算把三项卖了,六神装全都出肉。不耽误我输出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要不然咱们冲一波吧?我剑圣的剑,已经饥渴难耐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我杀人书都要满了,这法强爆表了。能一波了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我现在这伤害,也是很猛......教主,你这被动灵魂也这么多了,你想这伤害也不低啊!”

    别忘了,锤石可也是后期成长性英雄。捡灵魂虽然看起来提升不多,但是积少成多,到最后还是很强势的。

    杨深然微微一笑:“小事情。不过确实要打架了,可以一波了,不用继续耗着了。这样,远古龙先拿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有这个必要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:“有这个必要!”

    没办法,杨深然现在是开无双,耗费躺赢时长。这种正常的开无双已经很心疼了,所以实在是不想浪费极致无双的时长。

    可杨深然很稳健,他想强势赢下来,不给对方任何创造奇迹的机会。就算faker魔王归来,也不行!所以远古龙的斩杀效果就十分重要!

    所以多用一两分钟拿个远古龙,要比开极致无双划算很多很多!杨深然在求稳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么坚持,四大天王也没话说。毕竟求稳,这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那好,我一个人去拿远古龙,你看住他们就行了。我现在这个伤害,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于是剑圣离开,剩下的四个人开始微微后撤,但还是保持着压力。

    韩国队发现剑圣消失,已经感觉到不对,但是马上一声巨龙的哀鸣,已经让他们悔之已晚!

    柳济阳:“我携龙魂归!”

    杨深然深呼吸一口气,默默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杀!一个不留!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似乎心有灵犀,也是跟着复述了一遍:“杀!”
【16】东京奥运会冠军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