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】三个倒霉蛋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这届世界赛不一般。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,本来几乎没有什么人关注的入围赛,因为老干爹战队起起伏伏的操作,直接引爆了流量。

    因为老干爹战队的状态时高时低,总在晋级和淘汰的边缘来回横跳,导致最后让无数人都开始关注去老干爹的状态。

    最后老干爹玄之又玄的打上入围赛,进入了小组赛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分组倒是有些问题。四个小组,LPL五支战队,那么其中有一个小组会有两个LPL的战队。

    今天,在俱乐部里,躺赢神教众人已经等候多时了。因为这是入围赛最后一天,也是小组赛抽签环节的开始。

    练习室里,大家都围坐在一起,等待抽签结果。不过大家的心态还是很放松的,除了苏恩典。

    因为小组赛,苏恩典要上场打三局,如果夺冠能混个冠军皮肤。这对于苏恩典来说,真的是压力山大。

    杨深然正吃着瓜子,一旁的黄俊君悄悄说道:“看,苏支书手在抖。”

    转头一看,苏恩典坐在最前面的小凳子上,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,简直是好玩极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嘿,你这个坐姿走光了!”

    苏恩典连忙低头,发现没有走光,转头对着杨深然龇牙咧嘴:“你闭嘴!”

    此时直播里,已经开始了抽签环节。抽签的人是FPX的打野选手,小天。

    余霜主持:“好,那么有请小天,抽出A组的第一支队伍。”

    小天在透明的玻璃里随便抓了一个球,打开,里面是一个纸条,上面有队标和队名。小天展开,所有人看到上面的队伍是TL。

    余霜:“那么A组的第一支战队已经产生,是来自北美赛区的TL战队!”

    随后小天继续抽签,B组的第一支战队是韩国赛区的DWG战队。随后是C组第一支战队。

    小天打开球,向所有人展示,只见上面画着一个发动机的图案,后面写着GG!

    余霜:“那么C组第一支战队,就是来自LPL赛区的GG战队!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训练室,大家看着上面的标志,等着接下来的对手出现。

    后面继续抽签,不过躺赢神教就只关注C组的情况就好了。

    第二轮抽签,C组的第二支战队出现,小天展开手中的纸,上面出现了TSM战队的标志。

    余霜:“那么C组的第二支战队,就是来自北美赛区的TSM战队!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基地的训练赛,大家都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“TSM啊,老对手了,和我们打了一年,没赢过咱们,哈哈!”柳济阳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苏恩典也是松了口气,TSM的话,她觉得还行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别笑的太开心,咱们现在可是直播的,看看前面的摄像头。万一要输了,这段被拔出来,咱们就要被嘲笑了。这都是有前车之鉴的啊!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你太紧张了,不过这个选择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不错。”其实杨深然自己也挺开心。

    虽然说躺赢神教现在是夺冠的一号种子,但是能轻松一点,还是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,TSM战队的休息室,当看到自己将要和如日中天的躺赢神教同为C组的时候,TSM战队的几个北美小伙子,顿时有些哀嚎!

    “OMG,为什么!为什么是C组!”
【20】三个倒霉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