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2】你看见过我的小xiong吗?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有请下一个倒霉蛋!”

    在FNC战队和躺赢神教比赛前,北美的解说曾经调侃的对FNC说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而这句话瞬间就变成了本届S赛目前为止的第一热词,当人们看到命运悲惨的人,都忍不住调侃起来。

    毕竟和躺赢神教分在一起,也真的是倒霉蛋无疑了。

    而随后的比赛,FNC也没有让人失望,果然......被躺赢神教给打崩盘了。

    现在的情况就是,四大天王带着教主打比赛,算是负重训练。现在从杨深然变成了苏恩典,这属于减负训练,所以四大天王一下子就更猛了!

    如果不是真正有实力的强队,只是这种一流以外的队伍,那面对躺赢神教就是经验宝宝。就算是有什么骚套路,但是面对躺赢神教的绝对实力,都是花架子。

    这一局,李愚上单玩的是更罕见的炼金术师辛吉德,柳济阳打野玩的是无极剑圣,黄俊君中单用的是新英雄永恩,下路也是玩的骚套路,盖伦和猫咪!

    FNC战队前两年也是世界赛亚军,但是这几年人才凋零许多,实力上也完全不达标了。面对现在如此凶猛的四大天王,真的是没有招架之力。就算选了一个后期阵容,但是想拖到后期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一打团,盖伦、永恩、剑圣、辛吉德同时冲上来,某个人身上还带着一只猫咪,这真的就是一波冲上去,FNC全线直接崩盘!

    打TSM用了二二分钟,而打FNC更是只用了二十分钟,就结束了比赛。四大天王的恐怖实力,即使是其他小组里的战队,也看着心惊胆战的。

    吓死人啊!

    版本强势一个不选,就玩自己想玩的,还能打这么猛!今年躺赢神教这一艘银河战舰,那才是货真价实的真正银河战舰啊!

    稳,太稳了!

    第三天,躺赢神教打三星战队。

    这一次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。因为和TSM和FNC打,那还算是欺负小朋友。如果连三星都能轻松击败,那才证明躺赢神教是真的强势。

    毕竟相比较而言,三星战队还是很有实力的,比其他两支强。韩国战队的下限,其实还是挺高的,这个不得不承认。

    这一局躺赢神教依旧延续了一贯的强势风格,不过在选人上倒是稳健了很多。毕竟要是无脑的浪下去,也确实走不到最后。

    李愚玩了正常的上单,不过也是比赛里少见的诺手。柳济阳则是选择了野核的莉莉娅,中单黄俊君拿出来的是卡牌大师,下路则是杨佑佶的AD赛娜。

    因为辅助位置上,苏恩典这一局是最后一次登场了,所以给来了苏恩典很大的选择权,让苏恩典可以不用选特别的辅助,只要是能有控制的英雄,选谁都行。杨佑佶选择赛娜,也是为了给苏恩典兜底。

    苏恩典权衡再三,还是不想因为自己的任性,选择一个莫名其妙的辅助而耽误战队的战绩。所以最后选择的辅助是拉克丝。

    拉克丝其实已经很好了,因为四大天王已经做了心理准备,就算苏恩典强行选个暴走萝莉辅助,他们也认了。

    不过苏恩典虽然是个任性的性格,但是也分得清情况。她自然不会因为自己的任性,连累其他人。
【22】你看见过我的小xiong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