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3】针尖对麦芒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双循环BO1,躺赢神教已经取得三连胜。

    那么接下来再取得三场胜利,就可以成功成为小组第一出线。而这个时候,杨深然终于出场了。

    因为赛制的关系,第二轮的三局比赛,都是在一天打的。所以杨深然一天打三局,就能决出小组第一了。

    来到比赛这天,杨深然早就准备好了,活动筋骨,坐在休息室里闭目养神。他这段是攒了不少的躺赢时长,所以已经打算要酣畅淋漓的打完世界赛了。所以这样一来,对于比赛的几个,杨深然是相当的有信心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则是开着电脑,在比赛前提前练练手,热热身。

    杨深然还在鼓励大家:“好好干奥!都想想,今年的经济情况多严峻,多亏跟我混了。咱们拿了世界冠军,也算是证明了自己。要不然回去怎么面见江东父老啊?家里人问,你在外面干什么啊?你怎么回答?”

    杨佑佶举手:“我在外面当探险家!”

    “噗!”杨深然气笑了:“你真的是可以,别人是CEO,你是ADC,还挺骄傲是不!法师和律师还差一个字呢,那能一样吗?法师你会搓火球吗?你是法学毕业的啊?”

    一旁的苏恩典听不下去了:“那法发生,学的是法律,又不是法术。你就算真正找法学毕业的,人家也不会搓火球啊!”

    “好了,要比赛了,安静安静。”宋茜茜无奈的出来打断话题,真的是越说越离谱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,上场吧!今天第一局,对手是TSM战队呀。”杨深然穿好队服,伸个懒腰:“开战!”

    其实C组的小组赛,算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。但是这丝毫不妨碍无数人来观看,因为人们都想看看,教主登场的躺赢神教到底有多强!

    这一场,躺赢神教在蓝色方,TSM战队在红色方。

    当固定三扳出场,现场就欢呼起来。因为这是教主的标配,苏恩典上场的时候,都没有这固定三扳。

    其实这固定三扳,现在对于开无双的杨深然来说,已经没有任何的作用了。但是还是要保留,毕竟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。而且即使这样,也能赢!

    TSM战队则是扳掉了莉莉娅、千珏和男枪,三个当前版本的T1级别打野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还记得咱们之前玩的套路吗?赏金和牛头?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确定能施展出来?”杨佑佶瞬间就兴奋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,应该是没问题!”杨深然说道:“茜茜姐,这么选吧。放心,我现在状态超好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点点头,对于杨深然的话没有丝毫怀疑。于是一选拿下了赏金,这也没有什么问题,毕竟赏金这个英雄在下路,就算不能特别强势,但是也不会太差。别的英雄想压制赏金,也不是很容易。

    TSM战队把豹女留出来,其实是故意让躺赢神教选择的。但是躺赢神教不上道,那么TSM战队直接确定了豹女,并且补充了奥恩作为上单。

    “奥恩,这是想恶心我啊。”李愚笑了笑,不过问题不大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打野拿了把,反正豹女都出了。柳济阳,给你拿个蜘蛛怎么样?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教主都拿出牛头,说自己可以凯瑞了。那我选蜘蛛也多此一举,不如......给我一个艾翁吧?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?这个英雄可真的不是强势的。”宋茜茜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确定!”柳济阳笑道:“美好的一天,就是要从恶心人开始!”

    好吧,于是艾翁被确定。这个神奇的选择,看的众人都是有些懵比。艾翁这个英雄今年在比赛里,几乎没有出场,也不是说不强,但是这对于队友方面,吃的太厉害。而且还需要很好的大局观......不过这么一想,好像柳济阳也很合适。
【23】针尖对麦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