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3】针尖对麦芒(2/2)
作者:喷火萌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也来个肉吧。”李愚说道:“奥恩的话,给我个狼人好了。上单狼人。”

    于是艾翁和狼人都出现了。观众们很震撼啊,躺赢神教是真的敢选。这种阵容,真的是有够奇葩!

    但是即使阵容已经奇葩成这样了,大家还是觉得躺赢神教会赢!

    TSM战队随后选出了卢锡安,这个选择也让人有些惊奇,因为卢锡安当前版本,还真的是不如赏金。明明是后选的,为什么还选卢锡安呢?

    “小心,有套路!”杨深然感觉到不太对。

    第二轮扳人,躺赢神教还是派克,还有就是诺手。而TSM战队则是扳掉了牛头和卡牌!

    “卧槽!”杨深然惊了:“TSM真的不是吃白饭的,这是真的研究过咱们吧!卡牌都不说,牛头都给扳掉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点点头:“肯定的,没想到TSM还真的是有准备。这才有趣。那你辅助玩什么?”

    杨深然想了想:“青钢影怎么样?有位移有控制,就是脆了点。但我保证不坑。”

    那还说啥?青钢影可以确定了。

    不过TSM战队随后先选出了赛娜,躺赢神教锁定了青钢影,最后还剩下一个中单。

    卡牌和卡密尔,这是双卡组合,支援超快。但是TSM早有准备,把卡牌扳掉了。那么黄俊君就要选择一个法师英雄,也要能支援的。

    “龙王?”宋茜茜问道。

    黄俊君想了想,说道:“龙王还是笨重了点,给我......嗯,岩雀吧?”

    宋茜茜:“可以!”

    最后,TSM战队补充出了最后一个选择,发条魔灵。

    阵容确定!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狼人,打野艾翁,中单岩雀,下路赏金,辅助青钢影。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奇葩的阵容了。

    但是万万没想到,TSM战队的路子更野!

    上单卢锡安,打野豹女,中单发条,下路奥恩,辅助赛娜!

    这个阵容出现,顿时让无数人惊呼。因为人们太熟悉了,TSM战队拿出来的这一套,不正是躺赢神教的成名绝学:反EU流!

    TSM这个选择在扳选上,真的是太机智了!让人防不胜防。首先上单卢锡安,长手打短手,优势!打野豹女和艾翁,就算平局好了。中单岩雀和发条,发条的后期也会稳健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下路,知道躺赢神教的下路现在教主觉醒,已经是很猛了。所以TSM战队干脆把ADC的职能调换的上路,下路让奥恩发育出肉,后期作为前排。而赛娜辅助,则是完美补充了奥恩手短的问题。

    说真的,这个阵容选出来,就算是躺赢神教众人,也是觉得厉害。宋茜茜这一次也是被算计了,因为谁也没想到TSM敢这么玩!居然在躺赢神教面前玩反EU流打法!

    不得不说,能参加世界赛的都是各大赛区的翘楚战队,不能小看任何人。TSM战队能拿出这个阵容出来,真的是已经很厉害了!不亏是北美的豪门战队!

    这是要针尖对麦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