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5】等一个奇迹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TSM想选个上单卢锡安,玩一个经典的长手打短手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忘记了,LPL才是这个套路的发源地,李愚更是这个套路的带头人。所以在李愚面前这么晚,真的就是找死!

    再加上,杨深然的青钢影也太烦人了,开始了无限抓上!

    不过当杨深然抓了第三次之后,上路就不需要他了。因为李愚的狼人已经发育起来了。

    上单狼人,真的别小看,发育起来,那就是无敌永动机!

    Q技能跟随,W恐惧,大招扑上去,自己直接从残血到半血,就是这么恐怖!TSM最后动用三个人抓上,直接让一个狼人拿下了三杀。

    崩了!

    这狼人可以1V3,多恐怖!而且血量恢复的贼猛,因为狼人出的第一个装备,居然是破败之刃!

    “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移动吸血机器而已!”李愚说道:“说真的,玩上单狼人,你除了快乐,什么都得不到!”

    此时中路,黄俊君也发育起来了。看准了发条的位置,直接一个E技能,随后接上Q,直接把残血的发条一套秒掉。

    无解!

    这时候比赛才十分钟多一点,躺赢神教直接中团了!

    才是TSM战队慌忙的挥手,杨深然又看准备位置,直接反向E,途中闪现拉远距离出现在支援来的残血豹女面前,Q技能快速普攻,随后E技能勾到墙壁,整个人直接返回!

    残血豹女被青钢影一个Q击杀。太惨了,现在豹女的发育连杨深然的辅助豹女都不如。

    这整套操作只有一秒钟多一点,太快了,根本就没有给豹女任何反应的机会。

    最关键是,这个操作太秀了!青钢影E闪快速出击,击杀之后飘逸离开,简直是吓人。

    这比赛已经没法打了!

    一个上单狼人,能打三个。

    一个打野艾翁,全场控图。

    一个中单岩雀,各路支援。

    一个AD赏金,大招洗脸。

    最可恨的是辅助青钢影,岩雀有大招,游走都没有这个青钢影这么频繁!

    比赛定格在十三分五十九秒,比赛结束!

    太快了,太快看!这一场比赛本来以为是针锋相对,但是万万没想到,TSM战队就算选出了特别的阵容,面对躺赢神教也只是不堪一击。

    甚至十三分钟五十九秒,这是职业比赛破纪录的最短比赛!

【25】等一个奇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