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6】扳选环节有点乱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FNC战队的选手们表情凝重。

    面对躺赢神教啊,还是教主觉醒的状态下,这想赢下来的可能性很低。虽然他们实力要比TSM厉害,但是也没到可以和躺赢神教对抗的地步。

    特别是看到TSM选出了一个反EU阵容被打败之后,这种不好的感觉更严重了。因为他们在上一局比赛之前,都觉得TSM战队的阵容,已经是克制躺赢神教了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也没办法了,大家只好上台,迎接比赛的到来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这边,选手们也再次登台。杨深然心情不错,现在状态也正是好的时候。

    这一局,躺赢神教在红色方,FNC战队在蓝色方。

    因为是BO1,所以没有那么多前戏,比赛很快开始进入扳人阶段。

    杨深然今天突发奇想,想玩机器人。来一个百分百命中Q的机器人,岂不是很好玩?

    “要不然今天先别固定扳了,我想玩机器人。”杨深然说道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行!”

    于是躺赢神教没有开始固定扳钩子英雄,而是有些敷衍的先扳掉了铁男。但是躺赢神教这个操作,却瞬间把所有人给吓够呛。

    因为躺赢神教的固定扳位,只要教主登场,那就会出现。当然这也不是绝对,在之前的比赛里,也有几次教主登场的时候,没有扳掉固定三个钩子英雄,而那几次的结果都是,教主杀爆了全场!

    所以现在躺赢神教的固定三扳位,已经不是一个怕选的英雄,更像是一道封印。如果看到躺赢神教没有固定扳位,那就代表封印解除,躺赢神教要变得更恐怖了!

    现场观众都震惊了,看直播的观众也震惊了,弹幕密密麻麻的。因为固定三扳位等于封印的说法,已经让每个人都深信不疑了。

    连FNC战队这边也懵了,每个人心里都是有点委屈。我们只是一个弱小无助的FNC啊!干嘛这么针对我!

    于是,FNC战队的教练权衡再三之后,直接让人扳掉了机器人、锤石、泰坦三个英雄!

    “啊!对面扳掉了!”

    几个解说都哭笑不得了,躺赢神教这阴影到底是有多大,让FNC帮着扳掉了三个钩子英雄。

    “机智啊!躺赢神教自己撕下了封印,FNC的大兄弟帮你贴回去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这真的是本次世界赛的名场面,甚至以后都会被铭记。太经典了。”

    “太有意思了,居然是FNC帮着扳掉了钩子英雄。那这样一来,躺赢神教还是要发育起来了,毕竟三个扳位浪费掉了。”

    确实是,躺赢神教就是扳掉了几个冷门英雄,但是看着FNC扳掉的三个辅助,也是都笑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崩溃:“靠,这太过分了!何德何能啊,我想玩一把机器人,结果钩子英雄全都给我扳掉了!我哭了,兄弟们!”

    虽然进入选人环节,FNC在蓝色方,所以首先拿下了当前版本登场最多的打野莉莉娅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随后选人,这个就很轻松了。直接把豹女选下来,这是打野。然后先选辅助位置。

    大家等着杨深然的意见,杨深然自己则是想了想,说道:“要不然塔姆,咱们之前不是玩了一个塔姆和复仇之矛的套路?”

    宋茜茜点点头:“对,好!就选这个!”

    于是塔姆也确定下来。
【26】扳选环节有点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