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8】三星盾破碎之日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躺赢神教没有给FNC战队太多机会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推移,各条线都是躺赢神教占有,那么最后打团的结果就显而易见了。

    对手十年走位,我有一发暴击。

    什么意思?就说是在装备的碾压下,你走位再优秀,伤害也是刮痧,对手一发普攻暴击直接残血,这怎么玩?

    还有一定,就是杨深然的巴德大招放的实在太好了。一个大招最少控住三个人,先处理没控住的人,随后躺赢神教全员在旁边守着,巴德大招结束,直接击杀,团灭。

    最后主水晶爆炸,这一局要慢一点,但是也只是用了十九分半。这个数据真的是吓到不少人了,因为躺赢神教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强。

    “恭喜躺赢神教拿下了本局的胜利,那么......目前积分来到了5/0,小组赛一共六局比赛。那么现在躺赢神教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,毫无悬念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确定了小组第一出线,但是最后一局还是打,不过这就是看心情打了。最后的对手是三星,现在三星战队的压力很大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那么C组的出线形式,其实已经很明白了。躺赢神教是小组第一,三星这一局输了,但还是保持着对其他两支战队的积分领先,所以是小组第二出线。”

    今天的赛程很紧,一天三局比赛。不过都是BO1,实际上比赛的时间加起来也不到四十分钟,所以并不觉得累。

    最后一局面对三星,大家都很轻松。

    因为......都是手下败将了。三星这支战队,是历史悠久的,曾经获得两次世界冠军,分别是S4的SSW和S7的SSG。虽然名字不同,但本质上都是三星。

    现在的三星成分上已经不是那么正宗了。当然这个成分是俱乐部背后的投资方,战队的传承还是一脉相承的。就像SKT现在正式名称是T1,虽然选手还是那些选手,但是名字有了改变。

    S1和S2赛季英雄联盟还属于野鸡状态,很多东西都没有成型。甚至EU流的正式确立都是在S2时期。所以英雄联盟真正走上巅峰要从S3开始。

    S3是SKT夺冠,S4三星白,S5是SKT,S6还是SKT,S7是新三星。可以说S7之前英雄联盟巅峰的这段时期,真正统治这款游戏的战队只有两个,SKT和三星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其余的战队全都是芸芸众生,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不过折腾了这么多年,连拳头公司都看不下去了。韩式运营流让比赛显得毫无刺激感,所以S8情况大变,更加注重前期的优势,如果前期获得优势,那么运营起来也变得无比艰难。这就是为什么S8那一年韩国战队全员滑铁卢,连决赛都没进去。

    所以三星和SKT作为传统两大豪门,现在也没落了。这个时候有很多人才惊讶的发现,好像不是韩国赛区太强,而仅仅是这两支战队,或者说仅仅是SKT曾经的统治力太强了而已。

    S8和S9,韩国赛区调整了两年。到了现在,才刚刚缓过来。但缓过来的队伍里,却不包括三星。

    现在的三星存在的问题就是,战术死板,还是喜欢打运营,打稳健局,没有冲劲。

    不过躺赢神教就喜欢打这种对手,因为越是这样的战队,野区风格也就越保守,那么鸡秘书就可以更快的找到突破口。

    能让躺赢神教头疼的,其实是打那种拥有宁王、麻辣香锅这样食肉性打野的战队。

    因为这些莽夫脑子里想的是什么,谁也不知道。也许他能蹲在一块草丛好几分钟,浪费无数的发育时间,就为了击杀你一次。跟这样的选手打,柳济阳是最烦的,因为他要分出精力去照顾各路线,而且打野轨迹也比较难侦测。

    如果是发育型的打野,那就好说了,只要沿着发育最大化的刷野路线找,肯定能找得到!

【28】三星盾破碎之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