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9】这不是打比赛,这是打单子啊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二轮扳人。

    三星扳掉了厄斐琉斯、复仇之矛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扳掉了剩下的诺手和铁男,算是一个回击。现在比赛场中火药味已经很浓了。

    解说娃娃也忍不住说道:“三星这是明摆着想激怒躺赢神教啊。派克作为版本优先级并不高的选择,应该是辅助位置。既然强行选派克,那就是寄予希望,希望下路能把教主限制住。但是感觉,太激进了。”

    米勒则是补充道:“可是,他们有点昏头了。这面对的可是躺赢神教啊。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,其实每支战队,都有针对躺赢神教的套路。毕竟已经研究一年了,面对这样的对手。像是tsm战队拿出了反eu流,fnc战队扳选上也是各种针对,现在三星又选出了久违的派克。这都是针对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这也从侧面说明躺赢神教现在的统治力了。这是所有赛区的战队的,都要思考的问题。你想走到最后,就要想明白怎么赢躺赢神教!”

    此时第二轮选人继续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在没有而厄斐琉斯和复仇之矛的情况下,直接选出了武器大师。

    “武器大师打鳄鱼,这应该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这个选择也不错,后期发育起来,其实对于后排的威胁性很大。武器也可以和青钢影,卡牌联动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上单选择的很好,我觉得......等一下,以躺赢神教的习惯,这真的是上单吗?”

    “啊这......”

    三星战队最后选出了下路,寒冰。随后补充了中路,发条。这样组合了一个很强的阵容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最后一个选择也出现,卢锡安。

    当看到卢锡安的时候,各大赛区的解说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。卢锡安现在如果在下路,其实优势并不大。所以......

    阵容确定!

    三星战队上单鳄鱼,打野男枪,中单发条,下路寒冰,辅助派克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卢锡安,打野青钢影,中单卡牌,下路武器,辅助乌鸦。

    这个阵容出现之后,解说们都是心里面喊了一句“卧槽”出来。这都是什么鬼啊。

    反eu流的精髓再次出现,不过别的位置还好,下路居然选出了武器和乌鸦,这是搞什么啊?

    不过躺赢神教内部很淡然。因为武器打下路,是躺赢神教为了世界赛专门研发的套路。

    其实武器打下路,配合一个泰坦是非常合适的。不过泰坦自己扳掉了。那么女坦其实也可以。不过杨深然既然选择乌鸦了,那么......其实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武器走下路的精髓,就在于和辅助一起的突进。辅助进行先手开团,武器过去直接晕住。在近战的情况下,adc是扛不住武器大师的攻击的,所以前期就能拿到优势。

    这个套路试验过很久,只要配合默契,其实还是很管用的。今天杨深然选了乌鸦,干脆就把这个套路拿出来了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卢锡安走上单,和鳄鱼对线。经典的长手打短手,三星的上单选手怕是要哭了。

    比赛随后开始。

    六级之前,躺赢神教的双卡组合就可以发挥很强的节奏带动性,所以六级之前,三星必须要在对线上取得优势,而这就要看三星打野选手的前期发挥了。

    抛出打野不谈,在对线上,躺赢神教一上线,就已经牢牢占据了主动权。

    上路,卢锡安打鳄鱼,李愚本来实力就强横,就算让他拿短手鳄鱼去打长手,他都不怕。现在更何况是长手欺负短手呢?

    所以一上线,卢锡安就开始打鳄鱼,一级对线,直接把鳄鱼逼出了经验区,随后卢锡安一个人控线,发育,不给鳄鱼可以发育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唉,还能怎么样,只能随便发育一下了。”李愚还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【29】这不是打比赛,这是打单子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