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4】扳选陷阱,破双卡体系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如果选出一支和躺赢神教最像的队伍,那还真的就是格里芬。

    都是四神带一坑,四条通天大腿凑到一起,组成一支战队是真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只可惜,格里芬的上单菜是永恒的,而躺赢神教教主的菜是分情况的,关键时刻还能觉醒放大招!服不服气!

    龙叉的上单多兰,实力上差了点。也许和其他上单选手比,也没有什么问题,但是如果和李愚这种通天代练的级别比,那就是完爆。所以上单,躺赢神教真的是占据优势的。

    超威这个选手,从格里芬的时候就是大腿,到了龙叉这边,还是大腿。这就是实力,这个人玩中单是真的很猛的,顶尖选手的级别。

    但是黄俊君其实是有多次战胜超威的经验的,所以黄俊君也并不担心,因为在顶尖中单选手的名额里,肯定有黄俊君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所以黄俊君是拍着胸脯保证:“茜茜姐放心,我管他什么电竞徐良,我电竞许嵩先跟他比划比划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电竞许嵩可还行!”大家都笑的不行。

    宋茜茜也是笑着点点头:“好,歌手大战开始了。那么除了超威,其实就剩下下路了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低情商的说道:“我要打崩他们!”

    杨深然高情商说道:“deft是我国人民的老朋友了,我不会亏待他的。”

    “非常好!”宋茜茜点点头。

    苏恩典还不忘拱火:“别忘了龙叉赛前,可还说什么吃泡面的事情哦!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道:“你啊,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!行了,我知道。放心吧,都是老朋友了,之前也不是没打过,心里有数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坏笑:“我可什么都没说哦!”

    众人笑着登场。

    到了这个时候,杨深然也不再想其他了。经过了这一年的比赛,杨深然也改变了很多,已经从以前那个有些畏手畏脚的感觉,逐渐变得自信和强大。到了这一步,只有胜利这一条路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坐到位置上,开始了比赛。

    第一局,躺赢神教在蓝色方,龙叉在红色方。

    扳人,躺赢神教依旧是老三样,龙叉则是细心又认真的扳掉了莉莉娅、豹女、艾翁。一口气三个打野,就是怕柳济阳在前期得到优势,带动节奏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先选人,第一个选择直接拿下了戏命师。虽然有很多更好的选择,但是这一局杨佑佶想玩戏命师。先拿一个戏命师,对于阵容整体也没有太大影响,也可以先看看对面的选择。

    随后龙叉的选择相当豪放,直接卡牌和青钢影选定!这就是这个版本超强的双卡双待组合!

    lpl的解说们都是脸色一变。

【34】扳选陷阱,破双卡体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