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5】在绝对实力面前,英雄克制算个屁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龙叉是很为难的。

    选出加里奥作为辅助,这是为了弥补双卡组合的缺陷,有了加里奥的大招进场,倒是能克制一下蛮王和约里克。

    但问题又来了,加里奥辅助,在现在的版本里并不是很强势。特别是加里奥的闪现嘲讽被暗改之后,其实是一波削弱,所以加里奥瞬间就离开了赛场热门。

    所以很明显辅助位置明明有更好的选择,但是因为躺赢神教的阵容,加里奥这是不得已的选择。这样一来,其实龙叉的阵容整体性,还是被躺赢神教被破坏掉了。

    第二轮扳人,躺赢神教是派克和铁男,很嚣张吧。而龙叉则是开始针对法师,把拉克丝和妖姬扳掉,这是针对中单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最后的选人开始。

    龙叉率先拿下了赛娜,这是加里奥辅助的妥协后果,前期强势的adc独木难支,所以只能选择偏向后期的赛娜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随后补充了剩下的两个选择,兰博,猫咪。很显然是兰博中单,猫咪辅助。

    教主的猫咪再度登场!其实选猫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因为蛮王前期很弟弟,不管是对线还是打野。这一局躺赢神教让蛮王打野,那么在野区上肯定会被青钢影压制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选择蛮王反而会劣势。为了弥补这个劣势,猫咪的选择就是完美的了。蛮王带着猫咪,那简直就是天作之合!这个阵容是早就想到的。

    柳济阳还笑嘻嘻的说道:“今天的蛮王要用关羽的皮肤!这一波,是关二爷降世!啊哈哈!”

    黄俊君一拍桌子:“早知道我玩沙皇中单,用司马懿的皮肤!”

    李愚附和:“早知道我皇子上单,用吕布的皮肤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早知道......还剩下谁了?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这边选择完爆,龙叉则是马上选择了最后一个阵容,鳄鱼。

    阵容确定!

    龙叉战队上单鳄鱼,打野青钢影,中单卡牌,下路赛娜,辅助加里奥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上单约里克,打野蛮王,中单兰博,下路戏命师,辅助猫咪。

    比赛开始!

    这次躺赢神教的压力,其实还是在李愚这。上单是突破口大家都知道,但是在选人之后,因为龙叉这红色方,所以最后一个选择是可以针对躺赢神教的,龙叉也有意把这个选择给上单。

    于是鳄鱼出现了,约里克上单比较烦人的,就是他w技能,约里克召唤一道灵墙来阻挡敌人的道路,但不影响友军。灵墙能被攻击,但要在几次命中后消失。

    这个技能对于其他英雄来说,真的很烦。可是鳄鱼的e技能,二段位移完全克制了约里克的w技能。

【35】在绝对实力面前,英雄克制算个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