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7】蛮王配猫,关羽再世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遇见这样的中上,何愁不赢啊!

    龙叉的双卡组合,还没等展现威力,就直接失效了。

    随后的比赛,躺赢神教开始集结,准备在中下两路搞事情。这也是躺赢神教最擅长的了,那就是把比赛节奏瞬间加快!

    这个时候,龙叉的选手们发育的还不能打团,可躺赢神教却已经有了核心装备在手。

    那么躺赢神教逼团的时候,龙叉的问题就来了。你要是单带线,遇见四大天王任何一个,就得死,没有疑问。同时正面也完全打不过了。可是要是不单带线,那拼发育,四大天王还是无敌。

    全球都公认一件事,在野区掠夺和资源划分这方面,躺赢神教是当之无愧的第一。毕竟连额外gank一次,都要拿炮车去兑换的队伍,这小算盘真的是打的太细致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最擅长的就是,把比赛节奏加快之后,再进行牵扯的团战,在这拉扯之中,百分之九十的队伍都陷入慢性死亡,最后不攻自破。说白了,就是运营。

    用运营的方式打败韩国队,这一般人都不敢想。但躺赢神教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上中两路占据了这样的优势,此时打野蛮王也发育起来。蛮王虽然无脑,但是也真的猛。

    因为蛮王大招的存在,所以躺赢神教的越塔真的是肆无忌惮。先是在下路四个人越塔,再次击杀戴先生的下路双人组,随后拿小龙,下先锋,然后入侵野区。

    戏命师就在下路发育,而猫咪跟着蛮王,直接在野区横行霸道。这一场,柳济阳是玩爽了!蛮王这个英雄发育起来,真的是特别的无脑,砍谁都是三刀的事情。

    依靠着刷野的经济,还有人头拿了不少,柳济阳的蛮王装备开始往血刃打野刀、电刀、无尽、破败这方面走,后面还有羊刀,这攻速比adc还快!

    用的是关羽的皮肤,在游戏里也真的是如同关云长附身,看见什么砍什么!身上挂着猫咪,加速加血,蛮王直接搅乱了整局比赛的风雨。

    到了后面,几乎就是看到对面龙叉抱团,戏命师后面开大招用来谈视野和减速,兰博的大招用来减伤害和封路,蛮王身上挂着猫咪,直接e进人群了,杀个三进三出!无人能敌!

    龙叉这边都要疯了,因为最痛苦的倒也不是团战输了,而是他们五个人,居然打不过躺赢神教四个!

    从始至终,李愚的约里克都没有参团,全程都在和老婆一起带线。如果团战在上路,那就在下路带线。如果团战在下路,那就上路带线。

    最后的结果就是,比赛到二十分钟的时候,龙叉这边三路高地塔全都掉了。但九个被推掉的防御塔里,七个都是李愚一个人偷掉的。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啊,这蛮王什么事还没做,结果约里克才是那个最适合偷塔的英雄。

    而且约里克现在伤害贼夸张,龙叉这边如果不出动三个人,根本打不过约里克。

    比赛到了这一步,第一局的胜负已经定了。

    一个单带无敌的约里克,一个关羽战神降世的蛮王,一个输出爆炸的兰博,一个抗压成功的戏命师,还有一个出了杀人快要叠满的可恶猫咪!

    不过要说获得优势之后,什么英雄最强势,还得是蛮族之王。蛮三刀的外号不是乱叫的。

【37】蛮王配猫,关羽再世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