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8】刺客牛头,了解一下?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第二局,双方换边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在红色方,龙叉在蓝色方。

    这一次扳人,龙叉依旧针对的是打野,不过不再是目前的野核打野,而是艾翁、凯隐和大虫子。

    随后龙叉的第一个选择,豹女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跟着选两个英雄,螳螂和鳄鱼。选择螳螂对线,也是躺赢神教战术依靠的偏移,现在真的要靠鸡秘书前期做事情才可以。

    龙叉随后选择了戏命师和女坦的下路组合。躺赢神教则是补上了一个牛头出来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牛头,熟悉躺赢神教的人马上能想到,曾经躺赢神教的下路玩过一个赏金和牛头的组合,赏金q起手,牛头w顶小兵调整位置,极其的无赖,但操作要求极高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牛头,第二轮扳人,龙叉果断把赏金给禁掉了,还有厄斐琉斯也禁掉。躺赢神教则是慢条细理的扳掉了派克和铁男。

    第二轮选人,躺赢神教先拿了女警出来,龙叉则是选出了乌鸦和加里奥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最后补充了一个妖姬出来,扳选结束。

    龙叉这一局的战术调整的非常明白,中路加里奥抗压,关键时候大招支援各路,保证各路的发育。而上路乌鸦赖线能力也强,不容易死。而且乌鸦的w距离超远,可以保住野区的豹女探查情况。下路就稳健抗压,这是非常稳健的组合。

    而龙叉的下路adc戴先生看到躺赢神教下路是女警和牛头的组合之后,也露出了笑容。起码这是正常的对线英雄,自己是戏命师,辅助有女坦,这一局应该不会那么乏力了。

    随后,双方阵容确定。

    龙叉战队,上单乌鸦,打野豹女,中单加里奥,下路戏命师,辅助女坦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,上单鳄鱼,打野螳螂,中单妖姬,下路女警,辅助牛头。

    比赛正式开始,但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黄俊君的妖姬买了工资装,而杨深然的牛头买了对线装。

    咦......

    一瞬间,所有人都发现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“中单牛头?这是选错了吧?”

    “肯定是,估计要叫暂停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长时间都没发现,躺赢神教看来也紧张了。”

    观众和解说都这么认为,不过也能理解,毕竟这是躺赢神教第一次进入世界赛。

    龙叉那边的选手在上线之后,也发现中单居然是牛头,感觉是弄错了,正想着会不会重新开始对局,但是万万没想到,躺赢神教完全没有什么异动。

    黄俊君的妖姬直接去下路了,开始了辅助。

    “啊!真的是中单牛头!”

    “教主开始玩中单了?让狗先锋去辅助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什么意思?我感觉有些不对劲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是瞎玩吧,这都什么鬼啊!”

    一时间,所有人都有些不能理解,因为在大家眼里,这好像就是在浪。

    但是实际上,当躺赢神教看到中单是个加里奥之后,就已经决定了牛头中单,妖姬辅助的决定。

    因为加里奥中单,核心其实还是发育。超威遵从队伍的意愿,开始玩比较团队的英雄。

【38】刺客牛头,了解一下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